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醫學翻譯社 哪間翻譯社比較好 那家翻譯社比較好
2015/11/30 22:53:33瀏覽38|回應0|推薦0

你的任何翻譯問題 點下面網址立即免費諮詢



英文翻譯網頁翻譯 英文翻譯 中翻英 英文翻譯中文程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靠北系列」的粉絲團正夯,許多人在上面散播怨念,如今也成為寓言故事的創作平台!一名女網友在《靠北老公》粉絲團貼文,表示老公趁她不注意時留下紙條,內容不堪入目,讓她猶豫是否要跟對方離婚,沒想到...

▲女孩哭泣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網友在文章寫道,老公在她沒注意的情況下留了一張紙條,仔細一看發覺好心疼,「寫成這樣我到底還要不要跟他繼續?我是不是可以跟他離婚!」她不懂自己做錯什麼,只好列出紙條的所有內容,要大家評評理:

原文重現,紙條內容如下▼▼

阿嬌,我是小朱,告訴妳一件事,雖然我承諾過,要做好、做滿一個丈夫的角色,但是我其實更喜歡另一個女人;其實,妳應該感覺到,我一直以來都把她當最終目標,充其量,妳只能算是一個跳板。現在她身邊沒人,幾個好朋友推我出來,要我把她,阿嬌,我要跟妳請假三個月,三個月後,如果我沒有把到她,我就會回到妳身邊;這裡有60萬,就當作是安家費,不管妳收不收,我剛才都已經匯進妳戶頭了,不然外面傳的很難聽,說我吃妳、用妳,又劈腿。60萬妳先不要動,說不定,我會向妳要回來喔。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忍不住怒斥,還嗆原po腦子是否有病;不過也有網友看出其中意涵,明白這篇po文看似抱怨,其實暗藏無盡的寓意,紛紛留言「你家那裡真的晚上8:30就沒人沒車嗎」、「重點是你老公有沒有先開臨時代表大會」、「我猜三個月之後,他就會摸摸鼻子回來了」;還有網友看了就大笑:看看最近新聞,這已經夠明顯了吧!

重機情侶左右護法陪老奶奶過馬路

鄉下通訊中翻日文翻譯 日翻中網頁 線上日翻中翻譯行剪SIM卡辦FB都要錢

21歲沒男友可恥?頭香「神」回覆

工人被貴婦嫌老闆娘:請妳離開

下周低溫15度中南部也很有感高雄翻譯社 收費 韓文翻譯社價格 韓文翻譯社 台北

操完工程師就資遣好客戶神救援

交往1年被甩他帶妹到她家破處

輔大美女月曆2月童顏巨乳吸睛

勞工例假上班享「雙倍薪+補休」

夜校生心酸PO文:請日校高抬英文醫學翻譯社 哪間翻譯社比較好 那家翻譯社比較好貴手

大學生該不該打工?呂秋遠表示:

比起讓座捷運卡門問題更需改善

靠北弟妹窮又爛大姑遭網友圍剿

A片資料夾怎取名?這4字被狂推

逐步口譯 法語翻譯 線上中英翻譯網站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jh7x15&aid=37278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