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麼希望啊...^0^...
2009/08/04 12:19:01瀏覽211|回應0|推薦1

感謝 神及主耶穌!!

讓我今天清晨屬靈戰勝了屬肉

 

這兩天

自己有一個小小的體會

體會到相信 神(耶和華)及主耶穌的

給我的感覺都是明亮的

都是以潔白的色系為主軸

 

其他的宗教信仰

則多半都是以暗色系

都是以火為中心

讓我感覺到那猶如地獄之火般

看不到明確的盼望與未來

雖然

那對一般人而言是心靈的寄託

 

但真正的心靈寄託

應該是尋求最根本的靈之父才對

唯有父才能瞭解子

也因為天父愛著我們的關係

所以

在新約的時候就派了耶穌來到世上

來救援我們的心靈與有罪的肉體

 

耶穌在新約時代

透過了最根本的來引導我們了解並認識

但因為

當時代人的不瞭解與無知

所以

把人類的救世主耶穌釘上了十字架

也使得耶穌本想展開的地上歷史而被迫中斷

 

其實

在我們自己的人生之中

若有想做的事卻被不瞭解的人而打斷時

心中是多麼的鬱悶啊

然而

耶穌的心情在當時代應該也是如此吧!

雖然

耶穌透過了靈也透過了許多使徒、門徒來引導人們

畢竟還是有缺憾啊~

 

主耶穌在今年的話語中

也一直教導著我們聖經的內容都會一一的達成

而現階段就是將要達成啟示錄的部分了

雖然內容對我來說還是深而又深

卻也感受到主耶穌對人類的期盼是何等的迫切

總是希望人們在肉體逝去之後

不是走向那痛苦、無助的地獄

而是走向那光明、喜樂與盼望的天國

 

深知自己要悔改、要得勝的地方還有很多

但也好希望

在我身邊認識的與不認識的

都能將自己不了解的內心

徬徨無助的內心

信仰無知靈的內心都能夠一一的扭轉到天父的面前

 

還記得

在今年三月的一篇證道中有提到:

主耶穌:要堅定信心,不要陷入魔鬼的誘惑,而且在生活中要總是得勝、勝利.不論是誰,都是因為自己喜歡而行出不義,所以才下地獄的,所以其實這跟自己喜歡而下地獄一樣.

在另一篇的證道中也提到:

主耶穌:其實,如果自己不想下地獄的話就不會去,如果自己不允許的話就絕對不會去.

所以

想不想下地獄真的都是左右在自己的內心與行為啊

 

這星期的主日證道也有提到:

要絕對才會絕對

唯有自己完全時,主才會以完全來對待

只有將自己從過去無知中犯下的罪

一一地在主的面前深深的悔改

如此

才能更看清楚自己的內心

也才能更靠近主耶穌

 

 神及主耶穌真的很愛很愛我們每一個生命

希望我們都能努力地修造自己

帶給 神及主耶穌更多的安慰與喜樂

 

願 神祝福您與我~

感謝 神!

感謝聖靈!

感謝主耶穌!

 

~哈利路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jms19920315&aid=319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