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解!!
2009/03/20 16:47:03瀏覽273|回應0|推薦0

前幾天看到一篇短文

內容多半帶著些許的批判

批判攝理、批判我們的鄭牧師

靜下心來想想時

實在很不解

不解我們跟您有深仇大恨嗎?

不解您夠了解我們嗎?

不解同樣是基督徒為何去做論斷?

不解您對聖經內容的真義到底了解嗎?

不解您對耶穌因著寶血洗淨人類的罪的含意夠了解嗎?

不解您是文字信仰還是實踐的信仰?

不解您對歷史的同時性了解了多少?

 

您都了解

聖經不是明明記載著兩大誡命嗎?!

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其次也相仿

就是要愛人如己(馬太福音 2237-39)

而不應該成為(馬太福音 157-11)的內容

我個人認為

越混亂的年代越要警醒並分別

而不是人云亦云的過日子

救援是自己和主耶穌的關係

並不是光靠一張講的天花亂墜的嘴

或光聽一些不是事實的內容

就斷定一切事情的對或錯

人沒有審判的權柄

因為審判的權柄乃在於神及主耶穌的手中

 

而我們能做的應該是悔改自己做錯及不足的部分

並且更努力的去實踐主耶穌所教導我們的話語

不是嗎?

人都有一張嘴

但多半都能把沒有的講成有

實在很鬱悶

 

我們的攝理好或不好

也不是我個人說了算

如聖經中說的

掩藏的事沒有不顯出的(路加福音8 17)

若真的想論斷別人的您

我想您可以多花一點時間在研讀聖經上

或許對很多事情的看法

會有更不同的心態來看待

 

若一心只想說他人是異端

或一心只想道人長短的

…..主耶穌應該會非常的難過吧!!

 

沒有一個人是完全的

每個人都在修自己人生的道

希望主耶穌的愛能進入您、我心中

以行動力來好好的為救援的歷史

擺上一切

願榮耀歸與我主我的 神!

 

~哈利路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jms19920315&aid=2764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