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喜歡.......
2008/03/05 00:05:15瀏覽283|回應0|推薦2

我很喜歡我的團體---攝理

在其中隱藏了許多

各路的英雄好漢

 

看到許多優秀的人才

都願意為了神

為了耶穌基督

而付出一切的時間、青春

 

大家願意如此的擺上

除了心中充滿了

對 神、對鄭明牧師的感激感謝之外

更重要的是

大家的人生

大家的內心

都重新的復活與更新了

 

,能從死裡復活

是多麼該珍惜的事情ㄚ~

 

能進來攝理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但有些人認為我們把攝理說的很棒

但自己親自體驗之下卻不這麼認為

而不斷的在外講些五四三的內容

為什麼會如此?

 

其實

當你有付出心力

有付出行動一起奔跑時

心中自然就會不斷的永流出許多的愛

也會不斷的感受到自己是

多麼的渺小與不足

 

若是

永遠想著自己很了不起

不願意一起捲起袖子來奔跑時

怎麼可能享受到

生命這美好的果實呢?!

 

俗話說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一山還有一山高

所以

鄭明析牧師不斷的告訴我們

學習屬天的知識絕不可以中斷

因此

鄭明析牧師

讀聖經超過了兩千多遍

禱告光去年五月之後就超過了40萬次以上

 

我當初願意進來攝理學習

除了對聖經有更驚訝的發現之外

對於鄭明析牧師除了敬佩還是敬佩

敬佩鄭明析牧師的精神力

敬佩鄭明析牧師的毅力

敬佩鄭明析牧師對神、對耶穌那一份純貞的愛

 

個人覺得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來到攝理也不是光享受不付出

就能得到一切你所想要的

 

只希望那些有誤解的

以自我想法來過生活的人

都能嘗試地打開自己封閉已久的心門

一起建造神要給您與我的迦南地

流汗、流淚、掙扎過的才是最美的果實

 

願眼中看見不完美的

都能因著禱告而交託給神

人也是要不斷修造才能成較完全的人

信仰、奔跑絕不要因著人而跌倒

試著學習仰望神奔跑時

相信您會發現

心中只有感激感謝神~

 

願 神祝福您與我

 

~哈利路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jms19920315&aid=1667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