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您分享一首好歌 ~^_^~
2008/01/21 11:40:03瀏覽209|回應0|推薦2

最近聽到一首很好聽的歌

蔡琴唱的

被遺忘的時光

 

藉由蔡琴渾厚低沉的聲音

聽的時候

內心好感動

 

歌詞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回聲出我心坎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境

慢慢得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地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默無語的我

不時的回想過去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旋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境

慢慢地浮現在我的腦海』

 

而昨天做禮拜時

也讓我勾起了往日的一些心情

 

昨天的禮拜題目:天與我!( 28:12~13)

有說到雅各、約瑟的故事

最主要是告訴我們

人生之中一定會碰到

孤單、寂寞

但卻有很多人想躲開這孤單、寂寞

而去尋求玩樂

虛度光陰

 

其實

當面對到孤單、寂寞時

不要太去意識

而應該想著天與我的心情才對

在那樣的環境中

更應該榮耀神

 

應該造就自己更完全

也就是堅持到底

不應該一直說自己很孤單、寂寞!

 

 

希望我們每個人

都能每天喜悅

有恩典的來生活

來將更多的榮耀來歸與

創造萬事萬物的耶和華吧!

 

 

~哈利路亞~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jms19920315&aid=1555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