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彰】百分之一的機率
2007/10/19 04:35:54瀏覽170|回應0|推薦2
天啊~
我居然翻出本來要打悲的完結成HE~囧"
因為所以,這不是悲文。。。=3=

 

*      *      *

 


那天,你追著他許諾。
他淡淡望了你一眼,繼續低下頭做著作業。
你不依,硬是要他說出從沒聽過的情話。
其實你很不安,總是你毫無保留地坦白自己,他卻依然將心事鎖在心底,你懷疑著不能讓他放開的自己,真的能夠和他相守至老?

 

你知道他很渴望從你的口中聽到誓言,但你卻從不肯鬆口。
如果足夠信任,何必一定要掛在嘴邊?
你絕不承認那叫悶騷,你堅決。
只要在一起,感受到彼此的重視,那唯一的感覺還不夠解釋嗎?

 

你又再次失望,因為他的沉默以對。
雖然你也知道那機率小之又小,或許僅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性,你想也許當你問到第一百次時,被問到無奈的他會說出你想聽到的話語。
他喜歡你,你知道。
但是愛不愛,你不知道。
你不想如此膚淺,但是你做不到。

 

那是一種自我保護的習慣,你改不過來。
你表現著對他的特別,你不以為說愛才是愛。
說聲愛並不困難,或許和你骨子裡的惡質有個絕對關係,貪看著他為你著急的模樣,卻忘了追逐不可能恆久,終有一天會疲累而無法動彈。

 

 

「修二,你真的愛我嗎?」不是撒嬌的纏問,而是疲倦的嘆息。
看著正色的草野彰,桐谷修二心疼了一下。「只是一個表象的詞,真的有那麼重要?」
「不只是表象!如果你愛我,真心說的愛是很幸福的……」
草野彰受傷地悲視桐谷修二,眼裡的絕望讓桐谷修二心驚膽顫。
「笨蛋,我表現得不夠明白嗎?」
桐谷修二嘆口氣,伸手懶住了想太多的人兒,不懂怎麼只是看了部片子,秉性樂天無憂的情人竟莫名奇妙演起哀莫大於心死的戲碼來。
在戀人懷中掙扎著,草野彰將桐谷修二的回應認定為敷衍。
「修二最討厭了!」

討厭他總是含糊其辭、逃避問題,討厭他只會把自己壓倒擁抱佔有。
他們的開始太晚,於是終於在一起時自然而然發展出床上關係。
可一般該有的甜蜜語言期卻從未有過。
記憶中只有自己一再地追逐,等著他從背影轉身,給自己一個笑容……

好累。
真的感到了疲倦。

 
「我說……你真的是笨蛋。」
桐谷修二沒有放手,雖然不知情人在不安些什麼,卻是知道若讓他離開了自己懷裡,肯定會造成無形的裂痕。
「你啊,就只會想那些女孩子家才會去在乎的事作啥?」不待草野彰抗議,桐谷修二輕聲在他耳邊說道:「你和我的事,我跟爸爸說過了。」
草野彰一驚,他們的事──

自己還沒敢讓家裡人知道,從老爸的經歷可知事情一旦曝了光,肯定難得善了……
雖然桐谷家不只桐谷修二一個兒子,而且就算本身不排斥同性戀,並不代表能接受自己孩子有同性戀人的事實……
原來最近自己到桐谷家幾乎見不到桐谷爸爸的面,就是因為桐谷修二坦白了……!

「爸爸說,讓他冷靜幾天……」
嘴邊揚起略帶苦澀的笑,桐谷修二那天真切感覺到了爸爸對自己的愛,原來真是那般的包容──
儘管震驚,儘管忿忿,最後卻只於下深深無奈,讓時間來沖淡情緒,努力讓自己接受。
也因為家中的沉默,桐谷修二對兩人的未來更有了信心。
無論如何,總希望能夠獲得承認的。

 
「對不起,我……」
草野彰咬咬下唇,為自己的任性感到無理。
修二是那麼認真地為兩人的將來默默耕耘著,自己卻糾結於口頭上的甜言蜜語……
果真是笨蛋!

轉身回擁桐谷修二,草野彰感動地蹭動著。
「彰最喜歡修二了~~!」
「你不也沒說過愛?」
桐谷修二突然發話,捧起草野彰的臉,四目相交。
草野彰突然忸怩起來,微紅了臉。

「怎麼了?原來彰對修二只是喜歡,不到愛啊……」
明知桐谷修二是故意的,草野彰還是聽進了耳中,嘟起嘴學著桐谷修二說話:「我表現得不夠明白嗎?」
雙手很有誠意地開始解著桐谷修二襯衫鈕釦,決定賠上自己以身說明之。
沒想到草野彰真說不出口,居然平白賺到對私密事其實很害羞的草野彰難得的主動,桐谷修二不禁泛出打從心底的幸福笑意。

 

那麼,百分之一的機率就讓他實現吧。

 

吶,我愛你。
……咦咦?修二你剛有說話嗎?
笨、蛋,你應該回我什麼?
哎,修二好小氣,讓人家開個玩笑都不行。

 

『愛你、永遠……』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309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