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02/17 17:45:17瀏覽140|回應2|推薦12

     一命二運三風水     好像命中都不對     天生就是外鄉人    四處流浪無處回     家中本也官銜氣      後代子孫不成材     個個都是敗家子    乒荒馬亂家離散     從此很少見家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c0420&aid=180332344

 回應文章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24 09:48
亦言亦詩先生:過年好。祝新春快樂。闔府幸福平安。    老朽

亦言亦詩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22 19:42
命+運?祝你時來運轉。
以良知,寫文字(Write with conscience)
真善忍,人性之美(Truthfulness, Compassion & Forbearance)
老朽(tyc0420) 於 2024-02-24 09:58 回覆:
亦言亦詩先生:您好,謝謝。祝新年快樂,身体健康。     老朽上
老朽(tyc0420) 於 2024-02-24 20:01 回覆:
亦言亦詩先生:您好。人老孤單,長年在外,每逢佳節倍思親的倩緒多少有一點。謝謝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