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申請信用卡-申請 信用卡 送 行李 箱- 信用卡 類型
2018/07/30 02:44:36瀏覽10|回應0|推薦0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上周訪問紐約,與多位開放政府聯絡人參加工作坊,分享台灣數位治理經驗,唐鳳今(20)日與媒體茶敘時繳 保費 信用卡表示,這半年來做了很多「暖實力」外交,台灣協助其他國家,發展外交關係,不一定是幫助發展比我們落後的地區,可能可以著眼在與我們平起平坐,或發展階段比我們更進步的地區,看雙方有沒有互相交流的部分。

唐鳳表示,暖實力外交的概念,是她在入閣前就信用卡 類型已經開始在公民科技、開放政府做一些創新,也非常高興外交部全力支持台灣把數位治理、永續發展目標的共同促成當成外交方針一部分。這次到紐約有和聯合國的聯工小組、友邦駐聯合國朋友們,對「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這個議題進行相當多的討論。

唐鳳指出,台灣也有自己的國家永續發展報告,前面16項,包含永續發展社會、經濟及環境都做得不錯,但第17項,也就是「促進目標夥伴實踐關係」上,提了一些國合會及友邦比較援助性質的工作,當然這些工作相當重要,也扣合永續發展目標,但這次的感覺是,台灣除了和發展階段還沒到我們這一個程度朋友們建立關係外,也可以著眼在發展階段跟我們相當,或比我們更前面的朋友,分享台灣的一些創新。

唐鳳說,台灣能夠提出貢獻的地方,不一定是對於對方的國家政府,可以是對於市政府,也可以用各種不同的角度,像私部門又是公部門的角度去進行實質的合作,這一些實質的合作,讓雙方有互相點菜的行為,不只是一兩次活動,而可以變成雙方越來匯豐銀行紅利點數兌換越深化的關係。

唐鳳強調,因為她出去討論的題目,都是扣合永續發展目標,這是國際社會大家討論過,共同要努力的部分,所以不會被對岸打壓,打壓這個沒有任何意義,「我想是很好的外交方法」。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t91nj993&aid=113715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