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消息就是要跟你分享!【蕾妮亞】舒膚Free 超極薄日用量多加長25cm(15片)
2018/10/07 05:31:11瀏覽45|回應0|推薦0


?期間限定!【蕾妮亞】舒膚Free 超極薄日用量多加長25cm(15片)

結帳下殺 →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692904&memid=6000013861&cid=apuad&oid=1&osm=league










  • 品號:4692904




  • NEW 超極薄 新品上市
  • 多了輕薄新選擇,舒膚更輕盈
  • 專為保養私密肌設計




商品介紹 :

NEW 全新上市!

『無摩擦感x不黏膩,給肌膚最舒服的淨距離』

★ 輕薄舒膚新選擇!『超極薄』新品上市!

★ 日本新研發『舒膚隔離表層』,減少2/3肌膚接觸面積,有效減少摩擦感,舒緩經期肌膚不適。

★ 瞬引經血到底不回滲,表層瞬乾不黏膩,讓肌膚遠離濕黏刺激。

★ 浮點間隙提升空氣竄流度,透氣度150%up,排除濕氣與肌膚不適感。






































時事分享



桃園國際機場捷運今(6)日早上約7時左右,發生列車停擺事故,有網友在PTT上爆料機捷台北車站A1站不讓旅客上車,也有網友表示機場航廈站完全禁止旅客進出,入口也完全沒有故障公告,抱怨這下子上班要遲到了,目前機捷全線停駛中。

據桃潔人員說明表示,A8長庚醫院站因有聯結車撞斷纜線,導致無法行駛,目前正搶修中。

▲PTT上有網友表示機捷發生不明事故無法上車。(圖/翻攝自PTT)230DF2752E6615DB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23lz92bj&aid=11734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