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評!采棠肴鮮餅鋪-原味乳酪條-
2018/10/15 17:57:08瀏覽95|回應0|推薦0

采棠肴鮮餅鋪-原味乳酪條"



采棠肴鮮餅鋪-原味乳酪條

喜愛美食的朋友有福了!美食部門的小編特地前往試吃了 采棠肴鮮餅鋪-原味乳酪條",感覺非常棒,因此分享給大家。

美食一族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 http://product.mobchannels.com/2Abr7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享譽台中的乳酪條,老師傅三十年烘焙經驗,入口即化、味道香濃,讓你欲罷不能盡情享用!



●乳酪條香濃的味道和綿密的口感,每次享用都能體會雙重幸福感

●嚴選用料,加上老師傅幾十年的經驗累積,美味講究且堅持

●採用進口高檔乳酪原料,製成出近乎完美的乳酪條,嚴格追求濃、醇、香俱全

●純手工製作,對食材和衛生嚴格把關,不添加化學香料,要你嚐到乳酪最原始的滋味



源於古早希臘的雅典奧運,

味香濃郁乳酪條,歷經百年時光,

再次由三十年烘培經驗老師傅,


征服你的味蕾,讓你體會幸福的感覺!




乳酪蛋糕據說源於古早的希臘,是為了供應雅典奧運所做出來的甜點。之後由羅馬人將乳酪蛋糕從希臘傳至整個歐洲,又在19世紀跟著移民一起傳到美洲。



乳酪總類高達八百種以上,乳酪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鈣質等營養,天然乳酪中更具有大量乳酸菌,比牛奶更容易被人體消化,對成長中的兒童和青少年,以及需要補充體力的人而言,都是良好的營養補充品。





健康、原味的食材滋味

強調純手工製作,對食材和衛生嚴格把關,不添加化學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要讓你品嚐到乳酪最原始的滋味!



原味乳酪條

【采棠肴鮮餅鋪】的原味乳酪條,集三十年的手工烘焙經驗採用進口高檔乳酪原料,製成出近乎完美的乳酪條,嚴格追求濃、醇、香俱全!



乳白色澤口感濃醇味道香純的完美傑作,極致風味令人驚艷,綿密細緻、入口即化,適合搭配茶飲細細品嚐,享受被幸福圍繞的感覺。





【采棠肴鮮餅鋪】

最「鮮」的甜點.最「原創」的甜點!

享譽台中的【采棠肴鮮餅鋪】,由30多年老經驗的劉師傅白手起家創立,打造細膩經典的傳奇美味!不僅發揚健康、可口的台中糕餅,也以自我風格打出一片天,除了楓糖太陽餅、乳酪蛋糕廣受歡迎,鳳梨酥和牛軋糖更引爆數千人搶購熱潮!










猜您喜歡











饗食天堂-晚餐吃到飽平日專案

喜市多粵菜海鮮-港式雙人餐



王品集團餐廳-陶板屋餐券

王品集團餐廳-舒果餐券



味全埔心牧場-樂活逍遙遊套票







王品集團餐廳-聚 北海道昆布鍋餐券-10張








時事分享



英國21歲實習女警蘇菲亞(Sophia Adams)擁有亮麗外型與32JJ傲人上圍,一出場便在警界引起不小轟動。近日她參加內衣公司選美活動,目前已進入前10名。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巨乳實習女警蘇菲亞近日參加專製D-K罩杯的內衣公司「Curvy Kate」所舉辦的選美比賽,目前她已擊敗1千多名參賽者,進入前10名決選。據悉,比賽冠軍能獲高達1000英鎊的度假旅遊金,及一紙為期一年的模特兒合約。

蘇菲亞表示,過去曾一度恨自己的豐滿身材,但長大後開始意識到珍愛身體重要性。

一名警員透露,外型搶眼的蘇菲亞在警界非常受歡迎,迷倒不少警員。對於蘇菲亞參賽選美一事,該警員表示「我們都希望她會奪冠,但同時又希望她不會退出警界」。

▲實習女警擁有豐滿好身材,在雄性居多的警局格外搶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4E09BE99EB1510E0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23lz92bj&aid=1179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