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密》
2009/07/21 16:00:03瀏覽309|回應0|推薦0

《秘密》這本書去年底美國發行後,半年內即創下550萬的銷量,作者RhondaByrne在人生最低潮時,偶然讀到一本百年古書,讓她發現生命中重大的秘密,而過去知道這個祕密的,竟然都是歷史上的偉大人物:柏拉圖、莎士比亞、牛頓、雨果、貝多芬、林肯、愛默生、愛迪生、愛因斯坦。她不禁要問:「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呢?」,於是就寫了《秘密》這本書,書中傳達的即是心想事成的法則。

【秘密,不再是秘密!】


心念是看不見的,卻如電波產生強大的力量,突破時空的障礙,無遠弗屆。

這本書中很多動人的例子,都在反覆告訴我們:努力當然很重要,但是如果凡事都能積極地朝正面思考。「正面支持」絕對比「負面反對」帶來更大的動力,更可幫助我們「心想事成」。

【大部份的人都做錯了!!!】

所謂『祕密』的定律是「吸引力原則」、「作用與反作用力」和「正面的力量」。
『秘密』的科學理論:「心念」是一種能量,能量不會消失,而會轉換成「物質」,這就是愛因斯坦所提出的「質能不滅」和「質能互換」。
而『秘密』最重要的力量來自於「正面思想」和「正向心念」。

「求發財」錯誤的做法:

絕大多數的人都想發財,而且絕大多數的人「心中都想著發財」,於是透過努力工作、投資、理財,甚至是投機、賭博、欺騙或強奪,但到最後還是沒有真正的「發財」。
因為當人們想著「我要發財」、「我很想賺錢」的思想時,所散發出的能量是負面的,宇宙的解讀反而是「我很窮」、「我很缺錢」的訊息,因此吸引來的就是貧窮,所以就算是更努力工作、做再多的投資,甚至是投機或犯罪想賺錢,最終得到的結果還是貧窮,甚至是更貧窮。

「求發財」正確的做法:

根據「秘密」的鐵則,必需先發出「正面的思想和心念」,這些想法是「我很知足」、「我很感恩現在擁有的」,這是向宇宙散發出「我是富有」的正面訊息,再來心想「我要幫助其他人也富有」、「我要將我所擁有的與大眾分享」,這也是向宇宙散發出「我很富有」的訊息,並將這些心念,透過身體力行或言語來實踐,得到的結果是,你會愈來愈富有,而再將這些錢,透過「正面心念」的運做,最後你將愈來愈有錢、愈來愈富有。

【秘密可運用於一切事物】

為什麼地球上、歷史上,永遠是那1%的人,可以享有全球96%的資源?
原因就在於他們了解「秘密」運用的關鍵,「正面的心念能量」吸引轉換成「正面的物質」,更富有、更有地位、更聰明,甚至是更健康、更長壽。

如果你想【富足】:常常想「我很知足」。「我很感恩」。「我想讓大家都脫離貧窮」、「讓每個人都富有」,並在生活上實踐它。

如果你想【聰明】:常常想「我很感恩」。「我要傳達正確的思想」。「我要讓每個人都聰明有智慧」。「我要讓每個人都吸收到,善良、正面的資訊」,並在生活上實踐它。

如果你想【健康】:常常想「我很感恩」。「我要幫助生病和殘疾的人」。「我要愛護生命」。「我珍惜每一個生命」,並在生活上實踐它。

【秘密,不再是秘密!能善用「秘密」的力量,並了解「秘密」運作的關健,每個人將擁有一個富足、聰明又健康的人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kungi&aid=315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