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
2010/09/02 09:24:27瀏覽268|回應0|推薦8

                                    老師常常告訴我 小時候他過的多麼幸福快樂

                                    老師如果有時光機器的話 我真想飛進老師那個時代,

                                    我可以站在水邊 揀起五色石打水漂

                                    我也可以和一群同伴 打著赤腳在清澈的小溪裡,

                                    抓魚蝦 抓泥鰍 夏天來時 我還能夠奔馳在原野上

                                          黏知了 放風箏 甚至可以和鄰家的小玩伴

                                          烤又香又甜的地瓜哇 如果有時光機器的話

                                      我非常沉迷聖經 我要讓主耶穌充滿再我心裡面.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95118&aid=437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