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力量
2015/01/14 16:57:15瀏覽420|回應0|推薦0

    敬愛的校長尊鑒:此次期末考已考完了,心情終於放鬆了,我提起筆來來訴說learn的心路歷程,我大量的read教科書,每次讀後相當滿足,雖然在學習的過程,有時遇到艱難,我就會請教專任老師協助,我常Think,我的學習腳步不能停下來,學習是沒有盡頭.

      Thank貴校老師以及多年的help不勝感激,在我學習最困境時刻盡忠職守來相挺,讓我有學習的力量,展現我對Knowledge的向心力,懇請校長以及諸位系主任.專任老師不吝惜指正,讓我有心學習的人能真正的滿足.專此

 

                   敬祝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xxx

                                                              敬託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95118&aid=2017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