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禍不單行.....
2007/11/09 19:32:38瀏覽187|回應0|推薦0

為了彌補今天中午拉麵的缺憾

晚上決定吃個便當

本來都會特地跑到精成跟向上路附近的"池上便當"

購買"招牌便當" 為何特別跑去那裡買勒~~!

不知道為何  那裏的菜色就是比較多樣

也比較合胃口 唯一的缺點就是稍微油了一點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吃起來比較好吃

可是想想~~算了  用走路去家裡附近的池上便當買好了~~!

順道運動一下 整天坐在工作桌前面

出去走走散散心吧!

到達那裏 才發現連招牌便當也漲價了喔~~!

算了算了~~都跑這麼遠 還是買吧!!

回到家 一打開便當盒 感覺還不錯

肉片很厚實 一共有五片!

菜色則是平平   

有玉米+素肉燥+半顆煎蛋+甜麵筋還有一款綠色菜我不喜歡吃!

先吃了口飯  再咬一口肉!

哇勒~~~牙齒差點沒被扯掉!!

超乾澀的肉~~竟然比我買的肉乾還難咬

以前的我~~一定不再吃第二口

可是現在 隨著年紀增長

似乎也開始有了老人家"節儉"的好習慣

我硬是吃了四片!

嚼的我下巴快掉了!!

我今天怎麼這麼沒口福阿~~~

欲哭無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w604732&aid=136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