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11 Hello Kitty 角色扮演公仔的品質__令人傻眼
2007/09/10 11:19:54瀏覽324|回應0|推薦0

昨天去7-11拿之前換的贈品  Hello Kitty 角色扮演公仔

店員建議當場拆開 有問題可以馬上換

我就遵循她的建議

當場開來驗貨

結果....角色扮演公仔底下附上的原子筆很難抽出

店員說:這款隱藏版 原本就很難把筆抽出來!

我心想:那位要我當場開??這樣的意思不是就要告訴我"這是沒辦法的事情"

接下來 我開另外一個公仔!  她的衣服上有瑕疵

所謂的瑕疵 就是衣領上的顏料 可能沾到不圖的顏色

或是臉上有咖啡色的污漬  或是耳朵上有沾到顏色

或是裙子本來是綠色的 突然多出一條白色線的顏色

我一共開了三個公仔  當我就上述因素告知店員

那這樣我算是可以再換一個新的嗎?

店員說:我跟你說 如果你要找到一個完美的 那我開整箱也找不到!

多少都有這樣的問題!

她的態度並沒有不好 可是....我得到的結果 實在也很令我傻眼

她說這批中國做的貨   都差不多

我想說的是  不管哪裏做的貨品

如果把當初大家很開心用錢去7-11消費 為了換取一份收藏品

得到的是這樣的結局 就是7-11所能提供的品質

那......還不如不要提供!!   台灣人就是太好說話了!!

總是不想麻煩人...所以想想就會算了吧!

我一想到店員說:整箱拆開來 也都是會有這些問題!

那....幹麻叫我當場開??  只是要讓我檢查公仔底下的筆有沒有壞掉嗎?    想想這個動作好無聊!!!  

而且我發覺到這些瑕疵 都不能要求完美的話~~!

就別叫我檢查吧!!!我想換又得到這樣的説法!

實在也真讓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w604732&aid=122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