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報告...
2009/02/11 18:12:48瀏覽848|回應1|推薦9

今天是看報告的日子

也是從醫生口中證實我真的是得了庫辛式症的日子

接下來  一場長長的仗要打了

只是今天的一個小狀況  讓我有點茫然了

*********************

在我等候看報告的時候

我阿姨跟我姨丈突然出現在醫院

說知道我今天要看報告  來看一下

只是...沒想到他們問醫生的問題

讓我真的有點茫然

因為我阿姨居然很直接的問醫生說

開完刀後會影響生育嗎???

醫生聽完  有點嚇到的感覺

醫生說  因為開完刀後要吃一陣子的類固醇

如果想生小孩的話就要停藥  那身體可能會很不舒服

老實說  聽到我阿姨問的問題時

我真的傻眼了

到底.........是我身體能不能康復比較重要

還是..........能不能生小孩比較重要.........

我茫然了

到底這些人重視什麼啊??

就算今天我真的準備要懷孕生小孩

我不可能自己帶著一個不健康的身體去製造下一代吧!!

如果萬一小孩不健康  那不是害了他也害了自己嗎???

我真不懂長輩們的想法

更何況  我都還沒嫁人  怎麼會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反正  我是個單身主義很重的人

我只想好好的對待我自己

現在  我只想要好好的安排抗戰之路

其他的  我跟本不想去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638834

 回應文章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多保重
2009/02/13 03:02
別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