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2022/11/11 10:54:07瀏覽25|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普通臺灣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綜合華人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苦的甘心,累的值得       同學們,你們有沒有想過,當我們呱呱落地,父母就給我們前20年制定了一整套方案,讀書、學習、考大學、找個好工作......     金榜題名也好,石沉大海也罷,后面的路呢?也要靠父母的攙扶嗎?當然不是,當我們踏入社會,步入茫茫人群時,幾時才能找到自己的位置,找到真正的自我?大多數人都在打工與經商中來回徘徊著,為了爭一份臉面,一份榮耀,辛苦半生。隨著社會的進步,商業的發展,廉價的打工仔已不再是人們的目標,大家都在追求著另外一個夢想,那就是:做個有錢人!說出來簡單的幾個漢字,實際做起來卻要付出很多很多......      還有句老話:選擇不對,努力白費。大多數人都是在選擇于放棄中慢慢找到適合自己的舞臺,并不是所有的探索都能發現鮮為人知的奧秘,并不是所有的跋涉都能抵達勝利的彼岸,并不是每一滴汗水都會有收獲,并不是每一個故事都會有美麗的結局。因此,我們應該學會放棄,放棄曾經錯誤的選擇,明白這點,也許你就會在失敗、迷茫、愁悶、面臨“心苦”時,找到平衡點,找回自己的人生坐標。放棄其實就是一種選擇。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你必須學會放棄不適合自己的道路;面對失敗,你必須學會放棄懦弱;面對成功,你必須學會放棄驕傲;面對老弱病殘,你必須學會放棄冷漠。      那怎樣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完成自己的心愿呢,又為什么很多人明明選擇到合適的舞臺最后卻都以失敗告終呢?為什么在經過一次次的選擇與放棄后,不得不重新返回過打工的日子,在那種付出與回報不能成正比的歲月中煎熬?為什么很多人吃盡了苦受夠了罪,累的要死到頭來也只有帶著深深的遺憾,百般的無奈躺在床上等待著生命的終結?      有人說命由天定,但命運卻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哪個人不想風光的享受人生,哪個人沒有自己的理想?哪個人不想成為一位“成功”人呢?一位“前輩”說過這樣一句話:成功來自個人的激情,而激情來自一種欲望,只要把“堅持”寫在心底,那么“成功”就在明天!      我們不妨想一下,好多人其實可以做成功者,可以經過努力改變自己的一生,他們輸在了堅持上,對自己和自己選擇失去的信心,承受不住壓力與辛苦,最后選擇了放棄,而放棄的同時顧于面子,他不會和周圍的親朋好友說我是由于承受不了壓力,吃不了苦放棄了,只會說我選擇的那個不好,掙不到錢之類的話來為自己辯解,而他周圍的人由于不清楚他的具體情況,實際因素,也只能相信他的言語。再有就是自己的選擇出現了誤差,導致怎樣的辛苦,怎樣的勞累都無法改變他平庸無奇的命運。      漫漫人生路,有誰能說自己是踏著一路鮮花,一路陽光走過來的?又有誰能夠放言自己以后不會再遭到挫折和打擊,我們沒有看到到成功的背后往往布滿了荊棘和激流險灘!如果因為一時的受挫就輕易地退出“戰場”,半途而廢,到頭來懊悔的只能是你自己;如果總是因為害怕失敗而丟掉前行的勇氣,就永遠不會追求到心中的夢想,正如歌中所唱的,陽光它總是在風雨之后……      當我們從一次次的失敗中覺醒,當我們重新找回了自我,當我們找到了自己的平臺,深知我要從中得到什么,它以后能帶給我們什么時,那么接下來就只有堅持、努力與承受。因為我們此刻別無選擇,只有讓他人看到成功,只有用事實說話,最具有說服力的除此還能有什么呢?      當我們有了一種信念,就會找到適合自己的舞臺,接下來要做的就只有堅持和努力,在辛苦付出的同時,要堅定一種信念,那就是同樣是人,別人能做的,別人能成功,我也一樣可以成功!現如今,無論哪行哪業,哪樣不是先從接受到努力,先有辛苦的付出才會有豐厚的回報,哪樣不是一步步從坎坷中行走過來,只要認可自己選擇的,那么所吃的苦,所受的累都沒有什么了。(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自己的人生要靠自己的雙手打造,一個人要成功,腦海中肯定不停的浮現出夢想的畫面,當這個畫面越來越清晰時,那么他離成功也就不遠了。有一些渺小的人獲得了虛假的成功,他們的成功很快就被歷史遺忘了。有一些偉大的人獲得了真實的成功,他們的成功被歷史永遠記住了。      我不是隨意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我生來因為高山,而非草芥。從今往后,我要竭盡全力成為群峰之巔,將我的潛能發揮到最大限度。我要吸取前人的經驗,了解自己以及手中的貨物,這樣才能成倍地增加銷量。我要字斟句酌,反復推敲推銷時用的語言,因為這是成就事業的關鍵。我絕不忘記,許多成功的溝通,其實只有一套說詞,卻能使他們無往不利。人生之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能屢仆屢起。對每次跌倒而立刻站起來、每次墜地反像皮球一樣跳得更高的人,是無所謂失敗的。      人生的輝煌來自正確的選擇,當你選擇了認可的行業與事業,接下來就要堅持和承受,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要堅持走到最后,不管遇到再多的壓力都要挺起胸膛承受,要堅信自己選擇的所吃的苦是心甘情愿的,所受的累是值得的。 當你見到光明的那一刻時,你會激動的落淚,為成功而泣,為勇敢而泣,為難得而泣,為那些渡過的歲月而泣,為共同創業的朋友而泣。這才是我們真正需要的,真正該選擇的! 人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不要留戀逝去的夢,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艱難前行的人生途中,就會充滿希望和成功!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高中生勵志文章:帶上夢想去高考] [勵志文章:心靈的腳步與成功的動力]分頁:123

豐子愷:楊柳  因為我的畫中多楊柳,就有人說我喜歡楊柳;因為有人說我喜歡楊柳,我似覺自己真與楊柳有緣。但我也曾問心,為什么喜歡楊柳?到底與楊柳樹有什么深緣?其答案了不可得。原來這完全是偶然的:昔年我住在白馬湖上,看見人們在湖邊種柳,我向他們討了一小株,種在寓屋的墻角里。因此給這屋取名為“小楊柳屋”,因此常取見慣的楊柳為畫材,因此就有人說我喜歡楊柳,因此我自己似覺與楊柳有緣。假如當時人們在湖邊種荊棘,也許我會給屋取名為“小荊棘屋”,而專畫荊棘,成為與荊棘有緣,亦未可知。天下事往往如此。  但假如我存心要和楊柳結緣,就不說上面的話,而可以附會種種的理由上去。或者說我愛它的鵝黃嫩綠,或者說我愛它的如醉如舞,或者說我愛它像小蠻的腰,或者說我愛它是陶淵明的宅邊所種,或者還可引援“客舍青青”的詩,“樹猶如此”的話,以及“王恭之貌”、“張緒之神”等種種古典來,作為自己愛柳的理由。即使要找三百個冠冕堂皇、高雅深刻的理由,也是很容易的。天下事又往往如此。  也許我曾經對人說過“我愛楊柳”的話。但這話也是隨緣的。仿佛我偶然買一雙黑襪穿在腳上,逢人問我“為什么穿黑襪”時,就對他說“我喜歡穿黑襪”一樣。實際,我向來對于花木無所愛好;即有之,亦無所執著。這是因為我生長窮鄉,只見桑麻、禾黍、煙片、棉花、小麥、大豆,不曾親近過萬花如繡的園林。只在幾本舊書里看見過“紫薇”、“紅杏”、“芍藥”、“牡丹”等美麗的名稱,但難得親近這等名稱的所有者。并非完全沒有見過,只因見時它們往往使我失望,不相信這便是曾對紫薇郎的紫薇花,曾使尚書出名的紅杏,曾傍美人醉臥的芍藥,或者象征富貴的牡丹。我覺得它們也只是植物中的幾種,不過少見而名貴些,實在也沒有什么特別可愛的地方,似乎不配在詩詞中那樣地受人稱贊,更不配在花木中占居那樣高尚的地位。因此我似覺詩詞中所贊嘆的名花是另外一種,不是我現在所看見的這種植物。我也曾偶游富麗的花園,但終于不曾見過十足地配稱“萬花如繡”的景象。  假如我現在要贊美一種植物,我仍是要贊美楊柳。但這與前緣無關,只是我這幾天的所感,一時興到,隨便談談,也不會像信仰宗教或崇拜主義地畢生皈依它。為的是昨天天氣佳,埋頭寫作到傍晚,不免走到西湖邊的長椅子里去坐了一會。。看見湖岸的楊柳樹上,好像掛著幾萬串嫩綠的珠子,在溫暖的春風中飄來飄去,飄出許多彎度微微的s線來,覺得這一種植物實在美麗可愛,非贊它一下不可。  聽人說,這種植物是最賤的。剪一根枝條來插在地上,它也會活起來,后來變成一株大楊柳樹。它不需要高貴的肥料或工深的壅培,只要有陽光、泥土和水,便會生活,而且生得非常強健而美麗。牡丹花要吃豬肚腸、葡萄藤要吃肉湯,許多花木要吃豆餅;但楊柳樹不要吃人家的東西,因此說人們說它是“賤”的。大概“貴”是要吃的意思。越要吃得多,越要吃得好,就是越“貴”。吃得很多很好而沒有用處,只供觀賞的,似乎更貴。例如牡丹比葡萄貴,是為了牡丹吃了豬肚腸只供觀賞,而葡萄吃了肉湯有結果的原故。楊柳不要吃人的東西,且有木材供人用,因此被人看作“賤”的。  我贊楊柳美麗,但其美與牡丹不同,與別的一切花木都不同。楊柳的主要的美點,是其下垂。花木大都是向上發展的,紅杏能長到“出墻”,古木能長到“參天”。向上原是好的,但我往往看見枝葉花果蒸蒸日上,似乎忘記了下面的根,覺得其樣子可惡;你們是(www.lz13.cn)靠它養活的,怎么只管高居在上面,絕不理睬它呢?你們的生命建設在它上面,怎么只管貪圖自己的光榮,而絕不回顧處在泥土中的根本呢?花木大都如此。甚至下面的根已經被斫,而上面的花葉還是欣欣向榮,在那里作最后一刻的威福,真是可惡而又可憐!楊柳沒有這般可惡可憐的樣子:它不是不會向上生長。它長得很快,而且很高;但是越長得高,越垂得低。千萬條陌頭細柳,條條不忘記根本,常常俯首顧著下面,時時借了春風之力,向處在泥土中的根本拜舞,或者和它親吻。好像一群活潑的孩子環繞著他們的慈母而游戲,但時時依傍到慈母的身邊去,或者撲進慈母的懷里去,使人看了覺得非常可愛。楊柳樹也有高出墻頭的,但我不嫌它高,為了它高而能下,為了它高而不忘本。  自古以來,詩文常以楊柳為春的一種主要題材。寫春景曰“萬樹垂楊”,寫春色曰“陌頭楊柳”,或竟稱春天為“柳條春”。我以為這并非僅為楊柳當春抽條的原故,實因其樹有一種特殊的姿態,與和平美麗的春光十分調和的原故。這種姿態的特點,便是“下垂”。不然,當春發芽的樹木不知凡幾,何以專讓柳條作春的主人呢?只為別的樹木都憑仗了東君的勢力而拼命向上,一味好高,忘記了自己的根本,其貪婪之相不合于春的精神。最能象征春的神意的,只有垂楊。  這是我昨天看了西湖邊上的楊柳而一時興起的感想。但我所贊美的不僅是西湖上的楊柳。在這幾天的春光之下,鄉村處處的楊柳都有這般可贊美的姿態。西湖似乎太高貴了,反而不適于栽植這種“賤”的垂楊呢。  1935年3月4日于杭州。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懷李叔同先生 豐子愷:白鵝分頁:123

用什么對抗生活  你跟我說某個人多么優秀多么出色,我可能還不感興趣,但說到她有個不一樣的特質我會感興趣。因為這些才是可以學習的。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門羅,是個家庭主婦,人到中年才開始寫字,每天都寫,從未停下來過。家里四個孩子,忙完孩子就是寫字,也不認為自己寫得多好。她說:“生活瑣瑣碎碎,寫字也就是出口,我每天對自己的寫作有個定量,強迫自己完成。這和年齡增長有關。人們變得強迫自己做某些事情。配合寫字的是每天步行五公里。如果我知道有哪天我沒有辦法走那么多,我必須在其他時間把它補回來。”她說,這其實是在保護自己,這么做會讓你覺得如果你遵守所有好的規矩和習慣,就沒有什么可以打敗你。  她是不是得諾貝爾獎我不關心,在這之前我也沒看過她的作品,但我真的為她的好習慣喝彩。  村上春樹年過半百,每天都在長跑,從未間斷過。他只是為了鍛煉自己的耐力。他說,跑步時可以做很多事情,可以思考,可以聽音樂,可以漫無目的地放松,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我不認為自己喜歡村上的書,但我倒是欣賞他的方式。到一定年齡,才知道人真的需要堅持點什么來“對抗”生活的無能為力。  沒有人天生是奇才,只是他們一定有個好習慣讓他們看起來不那么失敗。他們有自己對抗世界的方式,這個方式不是怨言不是憤世嫉俗,而是悄悄地改變著自己。  著名作家卡夫卡當了一輩子公司小職員,但這并不妨礙他成為一個作家,卡夫卡沒當這個職員,也許寫得更多,但也可能寫得更少,無所成就。所以,你處于什么位置,其實并不重要,重要的只是一種個人的品牌。只有倒閉的企業,沒有倒閉的個人。卡夫卡只是安安分分當個小職員,業余做點喜歡的事,互不干擾,他不抱怨不糾結,不整天怨天尤人,好像全世界都欠他的。  看過蔡瀾先生提到的一件小事:他去一家餐廳吃飯,看到一個小伙扮著小丑,用球扎出各式各樣動物圖形,把來吃飯的孩子逗得很開心,每周來兩次各一個小時,一次700元,這只是他的副業,主業是送快遞,蔡瀾先生問他怎么學得的這一手絕活兒,他笑著說,自學,買書自學,多試幾次就會啊,可以增補收入,還能很開心,何樂而不為?蔡瀾先生佩服不已。(www.lz13.cn)他如果只是抱怨他爹媽拼不過別人,工作太辛苦,整天愁眉苦臉,那么他的生活過得怎樣可想而知了。他有屬于自己“對抗”世界的方式。  木心先生說,如果研究麻將,堅持研究五年,你都會不一樣。試著鉆一件事情試試。對抗生活,除了動嘴,找點別的方式吧。  再說一件不起眼的事,我的一位友人說她父親看上去特別年輕,為什么?每天飯后散步時帶上一把熟花生米,幾十年都這樣。花生米,這么簡單,但你試試每天吃,把枯燥的事重復一千遍試試吧。  前幾天,有朋友推薦我看譚元元的芭蕾舞視頻,她說她每天早上起來時就要看這么一段,享受毛孔被喚醒的感覺,譚元元的名氣我不太了解,但我記住了她某次訪談中的一段話:“比如你一個星期休息兩天,但你如果超過兩天,第三天你就會覺得什么東西不對勁了。每天訓練,肌肉對于你的動作產生記憶,形成自然反應。一旦你停下來,這種肌肉反應馬上就減弱了。所以舞蹈最辛苦的不是動作,是日復一日,重復做著已經做過無數次的動作。僅此而已。” 慢下來,我們要學會聆聽生活 我們選擇的不是工作,是生活 有過痛,才懂得生活分頁:123


衝影片瀏覽人次
買IG個人追蹤數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買IG普通全球粉 衝IG影片瀏覽量 衝IG普通台灣粉
( 心情隨筆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48ert&aid=17743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