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水响、狂水、VV、大千之迷
格主公告
東方禪法論壇的水口向持續公然侮辱慈心秀行的罪證網址(該論壇站長醉奇雲居然不懲罰水口向!還把慈心秀行帳號給刪除!請大家千萬別去那個論壇!以免也被牠們欺負!)
http://blog.udn.com/tsshonew/5555649
 

小神子(平行者)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1 02:03


台壇小神子最近化名為【平行者】....歡迎冤親債主圍起來好好疼愛!

淨堂亂葬崗管理員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30 17:04
淨堂對網友人身攻擊而被義成版主關閉主題七天

出處:淨堂對網友人身攻擊而被義成版主關閉主題七天 - 禪雲軒(醉奇雲下台!) - udn城市https://city.udn.com/66593/5320053#ixzz3YmWK8kXH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1:4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20:5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水响、狂水、VV、大千之迷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9/13 13:21
進度:
http://blog.udn.com/jackwing/3240437

地獄醉奇雲、禪行者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9/13 13:19
對!醉奇雲下台!
水响、狂水、VV、大千之迷(tsshonew) 於 2011/09/13 13:20 回覆:
謝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