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gle Teacher Camp 科技鮮師體驗營感想
2008/12/02 14:58:49瀏覽19|回應0|推薦0

Google Teacher Camp 科技鮮師體驗營感想

分類:私人心情
2008/11/29 23:42



今天下午拎著電腦驅車前往台北101大樓73樓的台灣Google總部,

參加一場名為「Google Teacher Camp 科技鮮師體驗營」的研習活動,

內容當然是介紹各種Google的產品,

希望能幫助老師們提升教學效率與品質。

因為先前我就有在使用Google Earth、Google map、picasa、Youtube等軟體,

所以對於Google還能提供什麼很有興趣,

以下是他們提供的各種可能

http://www.google.com.tw/help/tips/#tip14

這一趟研習,我只能說,參觀Google 的辦公室最讓我覺得大開眼界。

101大樓門禁很嚴,

我在門口先貼上識別貼紙,搭電梯先到59樓,才能再轉搭另一部電梯到73樓。

辦公區不能照相,

但我必須說:你們實在是佈置的太口愛了!

這樣的遊樂式辦公環境,會讓人心情超愉快的吧!羨慕...

接下來我要公開的是能照相的研習區,

這是研習會場,

綠色牆面上是各地Google分公司的時間,

這裡到處有藍色小標語,就是精神標語之類的,

最令人吃驚的是這個零食架,

開放式,隨你吃,不用給錢....

這樣不肥死才怪!

還有喔!這個冰箱裡...都是...冰淇淋,

各種口味與品牌,當然也有那個超級貴的H開頭的冰淇淋,

我是沒有吃啦!因為沒胃口,不過看到這樣的工作環境,

各位有沒有想要認真讀書?發憤圖強!

冰箱上的標語本來好像是「Fast is better than slow.」被改成「Fat is better than slim.」

 

再來喔!

這裡每一扇窗戶的景觀都超好,

為了這窗風景,我真希望我的人生可以從來,

當什麼老師啊!

其實我常常覺得自己蠻有創意的,

這個Google其實可以考慮找我當產品顧問之類的....

真想去毛遂自薦一下....

如果這還不能打動你,

看這個休息室如何?

他們裡面還有馬殺雞室喔!可惜不能拍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