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人的果報
2024/06/09 21:44:09瀏覽14|回應0|推薦1
吃人的果報



丁嘉麗居士:那現在師父,我想在這說一下,這個,前些年就是這個瘋牛病,我整理一下材料,我才知道瘋牛病是怎麼得的,就是這個牛啊和羊,,都是以草為生的這些動物,那麼人們為了提高就是經濟效益嘛,就是想盡辦法,想盡辦法。然後他就怎麼樣呢?他就是把這個死去的這個牛,病死的羊的那種骨頭磨成粉,然後用這個骨粉,用牠同類的骨粉,代替牠的草飼料,那麼,他想提高經濟效益,可惜意想不到的問題就發生了,就是牛吃了牠同類的骨頭以後就瘋了,瘋了的現象就是全身抽搐,然後腦子像漿糊似的,那麼人吃了這個瘋牛病的這個肉,人也成瘋牛病了。這個科學家說,得了瘋牛病死亡率是百分之百,非常可怕。所以那段時間,瘋牛病流行的時候,很多人談牛色變,就是特別特別的,就是這個簡直是那段時間,就是牛肉都不那個什麼了。

那麼,我由此我就,現在有個社會問題師父,我想給您先看一張照片,那麼現在,您看了沒?這人都吃人了。這孩子是引產下來的,您看旁邊還一把刀,然後這張照片呢,是這個孩子,引產下來的孩子在這,他是拿醬油給他醬嘛,然後旁邊是佐料,師父。然後這個,您看看這個,這裡頭有雞肉有什麼的,然後還有這個孩子,這個引產下來孩子,一點一點撕的這點肉往裡吃。這個是煮那個引產下來孩子的湯,叫做,人類說是大補,您看,這個湯,據說我有個朋友他說,這個就是這一碗湯,就是人肉的湯,就是引產下來孩子的湯,一碗湯,就這麼一大碗湯三萬多塊錢,然後呢,根據引產下來孩子的幾月份,比方有個七月份引產,還有五月份引產,價錢都不等,最高的是好幾萬好幾萬。我就是在想一個問題師父,那牛吃了牠同類的骨粉牠瘋了,那麼您怎麼看待這種現象,我剛才說這種現象呢?師父。

淨空法師:對,跟瘋牛病沒有兩樣,這個人將來一定會瘋。

丁嘉麗居士:將來一定會瘋。

淨空法師:一定,一定會有這個果報,對他決定沒有好處,那個時間早晚,看他的業報不一樣,決定有果報。所以這個世間為什麼會有大災難來,這個災難不知道要死多少人,這種人心行不善的,統統要走,一個都不會留,人到這個時候,除了上天之外,沒有任何人能管得了人,法律失效了,道德也完了,倫理也完了,因果也沒人相信,最後就上天懲罰。上天的懲罰是自作自受的。

丁嘉麗居士:自作自受。

淨空法師:自作自受。

丁嘉麗居士:師父,就我那朋友跟我說,他說他認識的人,就是有的農村的那個就是,生活比較困難的人,夫婦倆專門幹這種事情就是說,有的店跟他訂您知道嗎?就他們倆懷孕以後,然後可能到七個月或者是幾個月以後,然後就去做引產,然後那邊人就等著他,他做這個,您說他拿親骨肉去做這種,您說這個父母,還有開這種店的老闆,您說那果報得特可怕啊,師父您說。

淨空法師:對,那都是地獄果報。而且這種在地獄裡頭出來太難了,那不知道要受多少罪,地獄墮進去容易,出來太難了,不容易。

丁嘉麗居士:不容易。

淨空法師:不容易。

丁嘉麗居士:那您說這個孩子,就咱們本身看到照片這個孩子,那他的恨心得有多大?師父。

淨空法師:對,是啊。對。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ouble_0615&aid=180699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