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果故事】【有聲書】從失望到絕望,最後在牟尼精舍找到希望
2023/02/08 18:36:05瀏覽84|回應0|推薦2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從失望到絕望,最後在牟尼精舍找到希望

     
📽內文片段:
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上個月兒子順利考上汽車駕駛,看著他的駕照,我心裡很感動,不禁回憶起三年前,他被外靈嚴重干擾的情景。

記得那時候,我和先生為了兒子,幾乎要把台灣搜遍了,能看的地方都看過了,還逼兒子吃思覺失調以及高濃度的安眠藥。我永遠記得那時兒子跟我說:「吃這個也沒有用,我不相信!」其實當時,我只希望他昏倒,不要再鬧了,結果吃了藥,還真的是沒有用!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ouble_0615&aid=17832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