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果故事】為什麼我都無法跟別人親近 (配音)
2022/04/14 14:30:00瀏覽33|回應0|推薦2
📚因果濟世集
     
🎞片名:為什麼我都無法跟別人親近 (配音)

     
📽內文片段:
別人很難走入我的心。我總是和朋友保持一個距離,就連很要好、認識很久的朋友也一樣,想跟我太親近的人,我也會自動拉開關係,保持一個安全距離。............我想好好跟大家相處,但不知為何,內心深處就是比較冷漠,喜愛和他人保持距離。拉扯之下,有時都能感受到自己個性和朋友相處時呈現的不自然,想和大家一同開心歡樂,但內心深處又是冷冰冰的,覺得很矛盾。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ouble_0615&aid=17331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