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滬江泳訓
2011/08/26 10:35:33瀏覽474|回應0|推薦1

今年夏天是忙碌的一個夏天。從74開始早上在滬江高中游泳池參與游泳教學。參與了二個初級班和一個中級班的課程…. 滬江高中游泳池是室內游泳池;環境好、設備新、水質又好…..在這裡游泳有幸福的感覺。

第一個初級班擔任副總教練職務;常常一面上課還一面努力想上課的內容還好有資深教練在一旁提供寶貴經驗,總算圓滿完成任務。學員有14名。

第二個初級班擔任總教練職務;因為每個副總教練都很有經驗所以可以充分授權給副總教練上課。嗯!初級班的總教練很好當工作內容是-打打雜-看門、收錢等。學員有21名。

第三個班是中級班;前二個班都是初級教授捷泳,中級教授蛙泳及仰泳,我的職務是副總教練兼總教練特助;這個缺也是好缺屬機動性質。學員有20名。

這三個班到今天826告一段落。有學員也是一路相挺看著他們從適應水性開始到溶入水中游泳;有很大的成就感。

我們是一個推廣游泳及救生的團隊;所以我們一直是一群教練在教游泳,也告訴過學員每個教練教的可能都不一樣但這是好事,找出適合自己的游泳姿勢。

感謝鄧會長及李總幹事,推動整個會務;從訓練班的規劃一直到協調調派教練等等,一直是很用心也格外辛苦。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shenk&aid=558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