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潭堰義務救生站
2010/09/30 16:47:42瀏覽419|回應0|推薦1

到新店青潭堰游水已持續了將近一個月了;和同伴約好一起泳渡冬天(防寒泳帽及防寒背心已準備中)

游活水感覺愈來愈好;連颱風過後(水位上升,水流變大)還是不放過下水的機會。當然也很感謝在當地游水的前輩們將那週邊環境維持得很乾淨;還準備了更衣室供大家使用,更提供寶貴經驗確保泳客的安全。如那標示-義務救生站-一個充滿愛心的地方

活水最迷人的地方就是-有水流,從上游往下游去就算手腳都不動也能輕鬆向下游,充分享受自由自在及逍遙的感覺。我們每天大約游1仟公尺,連更衣大約花一個鐘頭的時間。游完水心滿意足的迎向一天的開始。 

今天年長的黑狗,居然咬著石頭走來走去。(我想牠前世一定是蓋城堡的人)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shenk&aid=445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