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
2009/01/15 12:44:53瀏覽627|回應1|推薦5

相約看五月天演唱會。是一定要的ㄚ!!!

最開心的事
1是如同五月天說的:八年前我和sunny就一起來共襄盛舉了
2是本來不特別熱衷演唱會的
fish也第一次參與了五月偏的盛事
3....原本很想坐看台區就好...為了互等可以同一時段進場...看台區先滿了 剛好在搖滾區搖滾一下!
[經過幾次監介的經驗~~這次螢光棒沒有滑落打到前面人的頭! 哈!]


不過說真的
自從開始習慣看"售票演唱會之後"
就不太喜歡"大排長龍的事前排隊"ㄟ...


但這次的安排感覺上還ok
先領手環 之後再整隊進場
不必像以前有"餐風露宿"......苦守排隊位置的感覺............
可是還是排了一大圈耶...........


四百元換來的不僅是一張正版CD
[哈!說到這個~我們家都是"五"迷~~~會輪流買專輯~~~]
還有主辦單位用心的"超值"演唱會~~~
我們很配合~買了藍光棒
化身五月天演唱會劇情中的藍色小星星^^
還有~~~~師大附中吉他社好幸福唷!跟五月天同台~~~!!!


========

關於歌詞

這張專輯"後青春期的詩"!
根本就是我們的寫照嘛!

台灣目前兩個樂團主唱都很細膩~
一位就是永遠baby face的五月天-阿信
另一位是音域超人的蘇打綠-青峰
我很喜歡他們的詞
很不一樣的境界~~

昨天 MayDay提早和大家過聖誕節和放煙火[有跨年的感覺~]
雖然...現在是十二月.....
但還是忍不住要[[[五月天]]]一下啦!!!!

------------------------------

最怕朋友突然關心.........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鏡子裡的 陌生人已經不再做夢...........
上課鐘 打卡鐘........
奇怪呢 很久以前 我是很有 想法主見 心跳很執著........!!
現在只能 追逐著漲不停的石油........
看誰把我變成現在的我......?!
終於我的生命只剩生存 活著只會呼吸吃飯喝水的生活!!!???!!!
連刷牙 也照著節奏 然後設定了明天 六點半的鬧鐘><"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 關在永遠 鎖上的軀殼..........
難道就真的 抱著遺憾 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爆肝.......配合之前得獎的動畫片!!!
夜店 爆肝 夜唱 爆肝 狂熱狂舞狂歡 我怕悶不怕爆肝
打怪 爆肝 打牌 爆肝 貪吃貪心貪玩 我怕煩不怕爆肝
聽歌 爆肝 寫歌 爆肝 傷心傷肺傷肝 最後都哭成一團


哭啊哭啊 哭啊哭到 眼淚都乾啦 哭到海灘只剩下沙......
混啊混啊 混啊混到 天空都老啦 計畫依然沒有變化.......
剩下我們 說的神話 夢話廢話 就這樣 陪著我到長大...........
這是一定要的啊 喝到掛 唱到啞 笑到流淚 哭到趴..........
無猜無邪 無私無暇 的友情無價 你是買不到的奢華..............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幸運的孩子 爬上了殿堂 成果代價都要品嘗..........
單純的孩子 是否變了樣 跟著遊戲規則 學著成長.........
當人心變成市場 當市場變成戰場 戰場埋葬多少理想............
所謂的彩虹 不過就是光 只要心還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不要叫我比賽 不要再看我成績單 不要再無奈 不要再忍耐 不要再讓我傷肝
天天都火腿蛋 天天都排骨雞腿飯......><".......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我是蝙蝠卻不能飛 困在日復一日的街 無止盡的狩獵 彷彿一種天譴
夜色就是我的披肩
日出就是我的風險
上帝遺棄我們 卻又要給 黯淡的月 照亮世界 要我們無盡又無情的繁衍
無法揮舞天使的純潔 也無法擁有魔鬼的果決
只有像每個人類 貪嗔痴傻和愚昧 找尋著體溫和血 找尋著同類
飢餓是最好的調味
孤獨是最強的催眠
瘋狂找一雙唇 能夠當我酒杯


生命是華麗錯覺 時間是賊 偷走一切
七歲的那一年 抓住那隻蟬 以為能抓住夏天
十七歲的那年 吻過他的臉 就以為和他能永遠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美麗都 再也不破碎
帶不走的那些 遺憾和眷戀 都化成最後一滴淚
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 能洗掉後悔 
化成大雨降落在 回不去的街
再給我一次機會 將故事改寫 
或欠了他一生的 一句抱歉
人間 瞬間 天地之間 下次我 又是誰
有沒有那麼一朵玫瑰 永遠不凋謝 
有沒有那麼一張書籤 停止那一天 
最單純的笑臉和 最美那一年
書包裡面裝滿了蛋糕和汽水 
雙眼只有無猜和無邪 讓我們無法無天
有沒有那麼一首詩篇 找不到句點 
青春永遠定居在 我們的歲月
男孩和女孩都有吉他和舞鞋 


然而青春彼岸 盛夏正要一天一天一天的燦爛
此生唯一自傳 如同詩一般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得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 眼眶會有一點濕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ing&aid=2566563

 回應文章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要看照片啦
2009/03/24 23:52
照片顯示不出來啦,我想要看五月天啦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