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爾吃咖哩餐
2006/09/18 11:16:52瀏覽467|回應0|推薦30
上兩個星期 姐夫請我們去 downtown 吃飯
那一帶 人稱"小印度"區 都是印度人居住

我們吃印度咖哩自助餐 種類不多
是一間小店 咖哩汁不是很辣
因為很多客人不是印度人 口味調整過
但我還是一邊吃 一邊流鼻涕

有咖哩雞肉 牛肉 羊肉 我最愛印度薄餅
第一次吃到 剛出爐熱呼呼 又脆又爽的煎餅
吃完 馬上跑廁所 我的腸胃受不了"辣"

接著在外面逛逛 很多賣印度服裝的店
金光閃閃 好多金舖 居然沒有鐵欄杆
也沒有安全系統 不怕被偷被搶 ??

我買了一串手圈 跳舞時戴來騷包用的
是假的 有銀有金 有小珠串 全部有二十圈
好重 我只戴一半 才十元加幣 好玩的

今晚出去吃馬來咖哩 老公愛吃家鄉料理
這是間很高雅的餐廳 價格偏高 去過三次
覺得氣氛不錯 吃飯很舒適 味道也不錯

可惜今晚隔壁桌 七八個人 男男女女都有
說話肆無忌憚 大聲笑 當成是在"飲茶"
恰恰老了 很怕吵 一吵 我頭就痛了
旁邊也有一大桌的印度人 但說話就小聲很多

我實在不懂 廣東話一定要大聲的說嗎?
是生活習慣 ? 還是 個人修養?
那些都是二三十歲的年輕人 來到加拿大
是不是該學習外國人的禮儀優點?




恰恰 2006.09.1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onto&aid=453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