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妳知道我在想妳嗎?
2012/12/23 18:44:09瀏覽259|回應0|推薦1

寶貝,

少了妳陪在身邊的每一天都讓我好不習慣...

房間又回到了以往的空虛...

沒有人可以陪我聊天,陪我嘻笑打鬧,任憑我捉弄

下課回到房間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

走在路上少了那雙讓我緊緊牽著的手

又回到一個人的晚餐

晚上睡覺沒有人可以讓我暖腳...

也少了妳對我的依賴

我喜歡妳對我的依賴,因為我也需要妳

我想要照顧妳、保護妳、疼妳、愛妳、對妳撒嬌

這段時間也不能和以前一樣想妳就打電話給妳或是和妳視訊

我真的好想好想妳

妳,感受到了嗎?!

經歷的事情越多就越能讓我看清自己有多愛妳、多需要妳

未來的路雖然很長

但只要妳沒有變故,我絕不會放開妳的手

請相信,每一次要妳離開都是因為我太害怕失去妳

所以寧可要妳先離開

因為我始終認為比我好的人太多了

而我不會是妳想託付的那個人

所以才和妳說遇到更好的我不會束縛妳

將來要是真的有那麼一天,我會笑著祝福妳

但我真心希望不要有那麼一天

因為妳是我這輩子最愛最想依賴的人

對於父母我是感恩,是一種虧欠

對於妳我是愛和依賴

我真的好想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