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注站 館長心涼一半!不認辱Youtuber「螺紋保險套」 法官:自己做的事最清楚
2020/12/05 00:51:07瀏覽5|回應0|推薦0
百家樂小路

館長於庭訊結束後,摸著膝蓋受訪解說先前槍擊案的傷勢,「目前腿還是裂開的,但我積極地在復健,醫生說100天之後可以站久一點,希望我半年後再作重量訓量,但我希望再更快一點」,他還說,目前站著會痛,時好時壞,但醫師有說,他恢復速度算很快。

對於法官希望對本案能好好想清楚,館長受訪時說,「法官是好人,幫我顧慮很多,其實我沒有差,我真的不是在罵他(羅文),若被認為有污辱到他(羅文),那就由法官判決」。

另對記者詢問是否希望與羅文當庭對質,館長搖頭說,沒有,不想看他,「我真的不認識這個人,法庭中勘驗影片可以看得出,當時我只是在取悅觀眾,我拿著保險套罵啊!他(羅文)就告我」,館長還強調「也許法官認為這樣做有貶低對方人格,在法庭也說了很久,希望我認,但我認為,吳宗憲的事我就承認罵他,但我真的不認識羅文,要我認不合理,我的個性很直,該我認我會認,不該我認的我絕不會認」。

最後,記者問館長怎麼看高嘉瑜說不會選台北市長,館長說,她是好人,希望大家能看她的質詢與臉書,以立委而言,她都問別人不敢問的議題,如貨物稅、萊豬議題等,這樣的立委會惹來很多人罵聲,支持民進黨的人就很想罵她,站在人民立場,她真的有在幫人民說話。對於近來高嘉瑜的財產成為議題,館長也希望大家要公平,不要只針對高嘉瑜。(張欽/台北報導)

【更多司法新聞,請看 粉絲團】

出版時間 14:40

更新時間 16:41 (新增影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onuthtjrxdq&aid=15432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