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的時空對的人
2014/06/29 13:03:29瀏覽870|回應0|推薦11
 開啟音檔
 
 
 沒有忘情相擁 , 這就是我們在延續交往的因由吧。 


  我們因網路而相識,由文字開始相知,經由時間而產生情愫 , 這似乎又超越了喜歡,或許是種愛,但又有別於現實的愛。從開始 , 彼此就以遠端虛擬幻化的方式 , 對待彼此的天空 , 且奢幻未來的牽伴或牽絆。

 

  對於未來是不敢有過多的奢求 , 未來由自然來決定 , 我關注著當下, 惜緣同樣相互關懷的妳,珍惜尋回失落的心靈 , 也希望你珍視.我是不拘小節的人,如果是,我和你就沒有開始,從虛幻的時空尋回豁達開朗 , 來填平心靈的失落感 , 明知是虛幻 但依然執著 , 不知你是否有一樣的思維。 


 從跌宕的經驗告訴我,虛幻天空是善變的,理智調節彼此的相處,也感謝你 ! 感謝你的默契,讓彼此處在一個合適的距離 , 就像豪豬取暖 , 離得太近,會刺痛,離的太遠,會寒冷 , 我想我們的相處,也像是豪豬取暖的故事吧。 


  我不會對你說“我愛你”也不會對你說“我需要你”, 丈量彼此的距離,當我們失落的時候,你我是療傷使者,當雲遊夢幻仙境時,我們是粉絲 , 而在你徬徨無助的時候,我會駐足停留 , 也不會讓你有任何的牽擔,不想你有受制的感覺,盡我所能運轉夢幻的時空,絕不讓 "對的人" 變成一種摯愛枷鎖。 

                                                           火鳳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whay&aid=1456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