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戀
2008/08/25 21:47:29瀏覽736|回應0|推薦21


 

依  戀

有時候,我故意裝著很冷漠

只是不想讓對方知道我依戀著他


電話鈴聲響起,我明知道是他打來


也故意在心裡數十下才拿起電話筒


我不想他知道我一直坐在電話機旁邊等候

拿起電話筒,我只是裝著很平淡的說:你找我有事嗎?


其實,我多麼依戀你的聲音


見不到你的時候,我整天想著你


見到面的時候,我只是把兩隻手放在身後


規規距距的站在你面前


你一定覺得我是個很沒有感情的人

其實,我多麼依戀你

約會之後,分手的時候到了

你送我回家,我根本不想回去

我好想你陪我散散步,也許,散步到天亮也不錯


我好想聽你說話,好想知道更多關於你的事

然而,當你送我回家,當你還沒說再見的時候

我卻搶先跟你說:再見

沒等你轉身,我就走了

其實你知不知道

當你轉身離開的時候

我總會回過頭來看著你的背影?


我多麼依戀你的背影 ...       

  

<圖文來自網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gan&aid=2158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