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媽媽合唱團' - BONEY M.
2013/03/08 17:21:51瀏覽1096|回應0|推薦2

 

 

'好媽媽合唱團' - BONEY M.

 

南瀛遊時,台南香格里拉飯店的早餐buffet有提供Bonne Maman果醬,

Bonne Maman果醬,法國製造,美味非凡,令人驚豔,

上網一查,網路上Bonne Maman果醬翻譯為'好媽媽果醬',

不知為什麼,讓我聯想到BONEY M.這個成名於數十年前的德國DISCO樂團。

 

不管當時這個樂團的製作人Frank Farian幫這個樂團取這個名稱的原因是什麼,

BONEY M.的三位黑人女歌手,音色溫暖,雖然不算美貌,我個人覺得還蠻可愛的,

我猜想,Farian先生應該也蠻喜歡吃Bonne Maman果醬吧.

有這麼可愛的三位女歌手,BONEY M.可以叫'好媽媽合唱團'了.

 

BONEY M.是DISCO樂團,有很多輕快令人朗朗上口的歌曲。

Boney M - Rasputin

 

 

Boney M - Rivers Of Babylon

 

 

Boney M - Bahama Mama

這首歌好像甄妮有翻唱過

記得開始的歌詞是

媽媽,夢中的媽媽,

昨夜朦朧之中又見妳的白髮.....

 

 

BONEY M.雖然是DISCO樂團,

我最喜歡他們演唱的歌曲卻是非DISCO曲風的-El Lute。

Boney M - El Lute

 

 

 Boney M - El Lute (Lyrics)

 

 

如果喜歡BONEY M.,也喜歡男歌手的舞蹈, 

1979波蘭SOPOT音樂節BONEY M.有精彩的演唱。

Boney M - SOPOT FESTIVAL 1979 (in stereo)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ababy&aid=7370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