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暖春~小花長大了一定讓爺爺過好日子
2012/02/25 07:13:03瀏覽884|回應1|推薦45

去年年底去了這部電影發生的地點山西
那兒感人的事還在腦海裡轉著
在網路上又看到這部賺人熱淚的電影『暖春』
一個大字不識的鄉下老爹展現了人性最光輝的一面

四天的假,台灣的風景區幾乎是人山人海
外面還下著雨…看氣象預報這雨下到星期一
留在家裡來看這部片子
最好是全家一起來看 一定非常值得的
曾看過這部片子的觀眾他們寫下了自己的感言
貼在這兒也讓自己反省和思考

第一次看《暖春》是在高中,如今已然大學畢業。但這次還是哭了,這期間時間飛逝了八年,這次卻更揪心,因為我發現,曾經的我們也許都說過,長大了就讓爸爸 媽媽享福讓他們過好日子,不再讓他們受苦了,可長大了的我們好像都已經忘記這句話了,都在過著自己慢慢褪去青澀慢慢走向自我的生活,我,該反省反省了,到 底該怎樣生活……

這樣的電影沒有去參加影展是因為揭露了中國現狀的短處,就像現在大都市的傷疤。黨是不忍心把傷疤揭起來,讓別人看到自己的痛處的。

這樣的片子,為什麼不去參加柏林電影節,讓那些所謂的大片去死吧,都是花我們的錢,堆出來的場景,可內容呢,你們現在有幾個人能記住什麼無極,什麼黃金甲,能嗎,大爛片啊

這部電影詮釋了什麼叫大愛!也深刻的反映了社會一角的某些人群的思想意識的轉變過程,看到小花從小就會看人臉色行事,那種感覺無法言表,更多的時候心中充滿著感動!------------------------------笑笑生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y41&aid=6149545

 回應文章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02 13:07

老蘇~牛還沒長大呢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12-03-03 09:19 回覆:

哈哈哈…

小牛兒…我看妳是永遠長不大了!

這影片真的是非常不錯

小成本拍得如此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