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紀子家貓寶貝們 必備營養保健品
2010/11/17 01:06:37瀏覽966|回應0|推薦3

http://tw.myblog.yahoo.com/jw!RG.c0vyGHxr4waTZIUYv4V6R/article?mid=4964

最近有幾位貓友問起有關氣喘的問題

關於 喘 這問題

我有過很痛很痛的幾次經驗

在二十年前 日籍朋友( 第一勸業銀行)全家返回日本時

在台灣飼養的約克夏  ~  CHIBI 託付我幫忙飼養

有氣喘 神經質問題   要帶chibi 回日本   很有可能在海關就會給掛掉呢

強心Nutracor

心臟的保健食品 , 含豐富礦物質 , 維生素和胺基酸 ,.......

獸醫師朋友的心臟患者有好幾十隻狗狗和貓咪

服用 強心 都有很不錯的效果

日籍好友家的拉拉~Grady 和 kisspizza黃姐的狗狗 ~ Lio 也定期服用

由紀子家服用強心的是 mikumi~ponpon~小乖~大哥哥

七年前 我有一隻長得很帥 超級聰明 超ㄋㄞ的虎斑貓 ~ 弟弟 ~  五歲往生

也是突然 氣喘發作  前後不到一個小時  往生了   ~    最慘重的傷痛

由紀子家有好幾枚老貓 有15.5歲 有14歲.....

 

天氣轉變時 會喘 或是 過敏引起的 喘

香水   拜拜的香   異味   清潔劑.....  都很有可能引起過敏    貓寶貝其實是非常敏感的

都要非常地小心謹慎

還有 貓寶貝 心肺功能 的 耐受度  比 狗狗還差喔

曾經有過慘痛的經驗

我會特別留意小心注意家裡每一隻貓寶貝的狀況

抗X疾 是 離胺酸

效果算還不錯的保健品

以前  有 X特離胺酸   效果很不錯   但後來就沒有再進口了

家裡有鼻支氣管炎後遺症的貓寶貝    可以試試看

價錢比黑X母便宜喔

維X倍補血  是四倍濃縮 

效果比X瑞藥廠倍補血   來得有效

由紀子家有幾枚貓咪患了黴菌 大約服用一個月左右  開始長毛了

貧血的狗狗或貓咪  服用X特倍補血  大約一個月左右  就可以改善  

這是我自己在服用的冬X夏X   

以前  我有嚴重的過敏體質     冬天 更是 手腳冰冷

服用一年左右後    不怕冷   過敏體質也改善很多

由紀子家過敏的貓寶貝有好幾枚

最嚴重的是老貓~mikumi  在七八歲時  鼻支氣管炎後遺症  ~  鼻蓄膿非常地嚴重

常常是兩條黃鼻涕掛著    醫生建議洗鼻子  ~   天呀   ~   需要全身麻醉耶

當初沒選擇讓mikumi洗鼻子

試著讓mikumi服用冬X夏X ~  慢慢的稍有改善   ~   黃鼻涕 現在 是 隨著打噴嚏才會噴出來

日籍好友家的拉拉~Grady 聽說從小就過敏   常常鼻子會有鼻水流出來

 

問過吳醫師   如果服用 過敏用藥   是會很想睡覺 ~

 

所以 我們也嘗試著讓Grady服用  約一星期過後 ~ 鼻水竟然也不太流了

mikumi & Grady 持續服用中

如果 症狀嚴重時   還是 建議看醫生 打針吃藥 會比較好得快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