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X Factor 第1季第7集 評審的家#1
2011/10/16 04:19:16瀏覽740|回應1|推薦0

今天雖然有32位幸運兒可以到評審的家接受他們的指導,今天也同樣會進行淘汰,剩下一半16人次,再到下一回合。

這些幸運兒分成4組,團體組到洛杉磯聖塔芭芭拉寶拉的家;30歲以下男子組到紐約漢普頓LA Reed的家;30歲以上成人組到馬里布妮可的家,最幸運的是30歲以下的女子組將到法國接受賽門的指導!難怪上一集最末時,賽門說女子組會最高興接受他的折磨,原來她們將遠渡重洋到巴黎。

每一位評審再邀請當紅的歌手來輔導,妮可請到Enrique Iglesias(安立奎),寶拉邀請著名製作人美國音樂教父Pharrell Williams,賽門邀請瑪麗亞凱麗,因颶風阻擋飛行而無法到達,賽門決定自己來;LA則邀請到著名歌手雷哈娜來協助。這四位評審當中,妮可顯得最嫩。

這一集中,忙著欣賞每一位評審的大豪宅,那也是某個夢想的實現。30歲以下的參賽者,很多家境很OK,畢竟還靠爸媽,30歲以上的參賽者,生活的壓力就大得多,在評審的豪宅中感觸更深。

Drew Ryniewicz才14歲,她和13歲的Rachel Crow在聲音和表演上相差十萬八千里,她的聲音非常老練,她在初賽時,唱Justin Bieber的Baby,當初簽下Justin的製作人就是LA Reed,她用自己的唱法在評審前一鳴驚人,賽門說所謂的X因子,就是讓所有一切都成為可能。而Rachel一直的表現,還不脫小女孩的天真。

這一集,只有一半的人演唱,還得等週一,才能知道16強的結果,一級又一級的升,實力不夠雄厚,無法handle緊張壓力的參賽者,淘汰的機率就高。

本週因為美國職棒遇雨往後延長,佔用到X因子的時段,週三延一天,週四延到週日播出。從尼爾森收視率來看,X因子還沒穩定的拿下收視第一的寶座,美國週四晚間CBS戲劇節目的收視率仍是最高。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溫蒂 h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評審的家#2
2011/10/19 11:58

在30歲以下的女子組中,Jazzlyn Little是一個很奇妙的組合,她非常害羞,不過,當音樂一響起,她的聲音卻又蓋住了她的恐懼。在音樂聲中,她非常自然投入。但,老外對於一個不善於自我推銷、自我肯定的人並不欣賞,尤其在一個競爭非常激烈的行業--娛樂業。

雖然這四位評審的豪宅很有看頭,不過,每組參賽者,就只在一兩位人士前面演唱,旁邊就是天然美景,總覺得有點怪,有些很患得患失的參賽者,唱完後,還要再加上一些感言,提醒評審他多希望有更多的經驗,從評審討論聲中,他們在意的還是當場的表現,那些懇求是無用的。

其實,會進入最後階段的參賽者,多半都在初次試唱時,被播出演唱整首歌的人。Tim Cifers 在初次試唱時,我對他沒太多印象,他走鄉村風,聲音很厚實。來自西雅圖的Leroy Bell已經60歲,從外表上一點也看不出來,聲音也很不錯,仍顯得有些放不開就是。Tiger Budbill聲音雖不厚,他輕而易舉的駕馭它,也挺迷人的。我自己覺得30歲以上的參賽者,都唱得不錯,因年齡的限制,他們也絕緣於其它的歌唱比賽。

其它的男子組和團體組,除了吸過毒的Chris Rene和4位初賽未過關組成的女子團體外,我不是太有印象。

這一篇還沒PO前,我已經看到16強的結果,我要滿地找碎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