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拉姆王國的訊息
2012/08/07 22:54:25瀏覽689|回應0|推薦0

索尼克他們,遇見拉姆王國的王子亞思吉利&雷斯米菲兩兄弟

他們兩兄弟也已經來到占卜星球

然後,他們又遇到帕沙拉丁派的A級的魔法師

音速小子跟亞思吉利&雷斯米菲,他們三人合作把他們給打敗

他們倆兄弟,答應要替他們修理太空船,然後帶他們去拉姆王國並且要交莉婷魔法

傑歐特斯:『陛下!能量水晶就在那裡』

菲爾卡多:『水晶!艾莉拉娜你過來一下!妳看!沒想到我們竟然都不知道這麼嚴重的事』

艾莉拉娜:『嗚...這..到底發生什麼事?親愛的~這...水晶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菲爾卡多:『這情形跟當時一樣!但是,不是被母后給解決了』

傑歐特斯:『真對不起陛下!都怪我們太大意,沒想到他們想破壞這世界的水晶』

菲爾卡多:『算了~事情都發生了!現在,我們唯一的辦法,是趕快找到拯救水晶的辦法』

艾莉拉娜:『傑歐特斯,你說!這到底是誰做的事』

帕拉沙丁:『哈哈哈真令人意外!想不到~你們都已經知道水晶的事』

菲爾卡多:『你是吉歐卡!你..竟然還活著?這..怎麼可能』

艾莉拉娜:『菲爾卡多,他不是被母后給封印起來了!怎麼有辦法逃離那個封印』

帕拉沙丁:『現在,我是用影像在跟你們說話!你們說的一點都沒有錯~不過,那個艾菲沙卡多還真有一套!連命都不要了!愚蠢的傢伙,我先自我介紹!菲爾卡多,我的名字是帕拉沙丁是黑暗魔法師』

艾莉拉娜:『黑暗魔法師?』

艾莉拉娜:『那水晶是你們做的嗎?還有我兩個女兒也是你幹的嗎?』

帕拉沙丁:『是阿~全部都是我們做的,這就是你們跟我們作對的下場!不過~我們會找到卡歐寶石跟精靈的,哈哈~我們統治世界要來了!哈哈』

艾莉拉娜:『等等~你給我回來!把我們的女兒還回來!嗚嗚..回來』

傑歐特斯:『陛下!現在該怎麼辦?』

菲爾卡多:『(扶起艾莉拉娜)甜心妳振作點!現在沒時間在哭了!我們要想辦法解決問題,那傑歐特斯,我看我們先回去等他們吧!』

艾莉拉娜:『恩~也只好這樣子了!莉安&雅絲,是媽媽對不起你們!嗚嗚...請你們要原諒媽媽跟爸爸』

傑歐特斯:『皇后請你們別傷心!你們還有王子殿下他們,所以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對抗他們,替我們的公主跟人類報仇』

艾莉拉娜:『那是當然的~他害死我們無辜的孩子生命』

菲爾卡多:『如果,他們真的要這樣做!我也會奉陪到底的~但是他們可不是簡單的人物』

傑歐特斯:『是的陛下!這小的都了解,我想,我們需要控制卡歐斯寶石的英雄的幫助』

菲爾卡多&艾莉拉娜:『控制卡歐斯寶石的英雄?難道真的有嗎?』

傑歐特斯:『是的!總之,我們先通知王子殿下!他們快回來』

菲爾卡多:『就照你意思去做!莎貝莉雅絲&露卡莉安,爸爸和媽媽永遠會記得你們的』

<占卜星球>

塔爾斯:『應該是這樣子阿~阿~咳咳!我怎麼又搞錯了!真是的~怎又這樣子!奇怪到底是怎麼回事?看來我的技術還要加強』

索尼克:『塔爾斯,我們回來了!太空船修的怎樣?』

塔爾斯:『太空船還沒好~音速小子那兩位是...』

莉婷:『喔~他們是在搭訕女孩子的人!塔爾斯跟你說喔~他們要幫我我們修喔~這樣我們能很快出發了!』

索尼克:『莉婷,你又在那邊亂說話!真是的~』

雷斯米菲:『我才沒搭訕女孩子!妳別在那裡亂說!而且,那是老哥才會做的事情』

亞思吉利:『喂!米菲,你幹麻說出來!』

雷斯米菲:『我說的都是事實阿~老哥』

塔爾斯:『實在很謝謝你們兩位的幫助,我是塔爾斯』

亞思吉利:『哈哈~這沒什麼』

莉婷:『你們可要說話算話喔!你們可要好好修理喔~不然艾咪會修理你們一頓』

艾咪:『莉婷!真是的~』

雷斯米菲:『知道啦~知道啦~妳吵死人!臭小鬼給我記住!那讓我看看吧!塔爾斯』

亞思吉利:『米菲,你的毛病又犯了』

雷斯米菲:『對不起老哥!』

莉婷:『嘻嘻嘻~被挨罵了!』

四人(索尼克&艾咪 、芮比&納克):『夠了!莉婷妳別在鬧了!可不可以』

莉婷:『大家幹麻那麼的生氣!我只是跟他開玩笑而已』

 

塔爾斯:『莉婷真是的~玩笑又開過火了!兩位!它壞在這個引擊這裡,可是我怎麼修都修不好!真奇怪』

亞思吉利:『這樣子阿~塔爾斯你先把這個蓋子給打開之後,米菲,把螺絲給轉開看看,然後這條跟那條連接看看之後,在把這條綠線轉換一下』

塔爾斯:『是的我知道了!』

雷斯米菲:『老哥,是這條紅線跟白線連接在一起嗎?』

亞思吉利:『沒有錯!塔俺斯你們出輸率是多少?』

索尼克:『我們,是利用綠寶石之母在控制太空船』

亞思吉利:『那能量是多少?』

塔爾斯:『是百分之150』

亞思吉利:『接下來把安培數給提高,稍微把安培數值增加一點,把程式稍微改變一下,就沒問題了』

艾咪:『在動了!動了!動了!』

芮比:『好棒喔~這樣我們就能很快出發了!』

起司:『CHO~CHO~』

納克:『這下子太好了!我們就能出發去拉姆星球,你們這些魔法師!等我們到拉姆王國就知道你們目的』

莉婷:『是阿~露卡莉安公主妳怎麼了?臉色不太好!』

露卡莉安:『我是鬼,臉色當然會不好看阿~』

莉婷:『說的也是!哈哈~你是在擔心什麼事情?別這樣子悶悶不樂阿~說出來嘛~把你心理的話說出來,說不定會比較好喔~』

露卡莉安:『我在擔心我王國的人!我剛剛聽到我的父王跟母后,他們已經知道那件事情了!所...所以,他們非常的傷心嗚嗚...(遮住臉)』

芮比:『他們知道什麼事情阿?』

露卡莉安:『嗚嗚...因為我的妹妹莎貝莉雅絲,她...她已經不在了!嗚嗚...我之前還很有信心,相信她還活著』

艾咪:『這怎麼可能?你確定嗎?』

納克:『你妹妹不是失蹤6年了!現在妳怎又說她已經死了!』

索尼克:『我想起來了!那兩傢伙也是很肯定的說,拉姆王國的公主已經過世了』

亞思吉利:『你們在說些什麼?你們在跟誰說話?』

莉婷:『阿~我們在說秘密~秘密拉!要怎麼對付那些人?哈哈~我們在跟你的(被納克烏住嘴)』

納克:『小鬼!他們看不到她,妳怎麼還是一樣!』

索尼克:『小笨蛋!我們說出來的話他們不一定會相信』

亞思吉利:『你們,那個...我們姐姐在這裡嗎?如果她在這!請她一定要原諒我們!連妹妹都無法保護的哥哥』

莉婷:『她都聽到了!她其實一點都不怪你們!其實他們也是個好哥哥』

雷斯米菲:『不好意思各位!既然,你們的太空船已經修好了!我們是否能快點出發去拉姆王國?』

莉婷:『說的也是~那我們快走吧!奇怪,剛剛我看到他們時候,我有一種特別的感覺!為什麼會這樣子呢?算了!不管了~以後再說吧』

露卡莉安:『莉婷』

蛋頭博士:『呵呵~前面兩位,就是拉姆星球的人吧!』

雷斯米菲:『有什麼事情?你是誰?』

納克:『你又想做什麼!蛋頭博士』

蛋頭博士:『呵呵~我是,個天才科學家蛋頭博士』

阿凹:『我是阿凹』

阿凸:『我是阿凸』

阿凹&阿凸:『我們兩個是,蛋頭博士殿下最得意的幫手』

莉婷:『你們兩個機器人!看起來一點都不厲害』

阿凹:『小鬼妳是誰?怎能罵我們!難道妳父母沒好好交你基本的禮貌嗎?』

莉婷:『(做鬼臉)我是莉婷!很抱歉~我是沒有父母,那你們找他們有什麼事情?』

亞思吉利:『蛋頭博士!你們找我們有什麼事情?』

蛋頭博士:『我聽說掌握世界的水晶,在減弱是吧!是那些黑暗魔法師幹的吧!』

雷斯米菲:『你怎麼知道!他們已經開始要報復人類了嗎?』

亞思吉利:『不知道!但是,我們不能大意~他們想讓我們拉姆人都削滅,然後他們開始報復人類』

索尼克:『掌握世界的水晶!那不是一般人去不了的地方?』

莉婷:『為什麼呢?』

塔爾斯:『喔~莉婷這是個傳說,我們也不太清楚原因』

雷斯米菲:『難道你有辦法嗎?蛋頭博士先生』

艾咪:『你們要小心!他們不知道又在計劃些什麼了!』

阿凹:『妳在說什麼!這次我們是想幫他們的忙』

傳信機器人:『就是阿~你們真是沒禮貌!要是沒有水晶,那不就是什麼事都無法做了!』

雷斯米菲:『你是剛剛那傢伙!怎樣還想再讓我在投一次嗎?』

傳信機器人:『不...不用!這傢伙真可怕』

露卡莉安:『原來是他阿~創造出,終極體的科學家的後代』

艾咪:『(拿出槌子)誰知道你們在想什麼?但是,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得程的』

莉婷:『可是,掌握世界的水晶到底是什麼東西?我好想知道喔』

雷斯米菲:『(頂住莉婷的頭)妳還是不要知道的好!說了妳根本就聽不懂』

莉婷:『什麼嘛~那麼的神氣!你這傢伙還是一樣討厭(做鬼臉)』

亞思吉利:『怎樣?你們也一起到拉姆星球吧!由我們的父母跟你們大家說明』

索尼克:『好!那前往拉姆王國』

蛋頭博士:『喝喝~那就一起去了!我們先走了一步』

納克:『那傢伙在搞什麼鬼阿~』

索尼克:『誰知道』

阿凹:『蛋頭博士,你是在計畫什麼?』

阿凸:『難道~我們這次是真的要幫他們嗎?蛋頭博士殿下!』

傳信機器人:『而且,那兩傢伙可是很強的~說不定他們會給我們很多的錢』

露姬:『掌握世界的水晶?算了!先跟上去看看~說不定,能得到卡歐斯寶石也說不定』

塔爾斯:『那各位,我們就馬上前往拉姆星球』

大家:『喔~出發囉!』

雷斯米菲:『(肚子咕嚕叫)先到那裡之前,我們先填飽肚子吧!』

亞思吉利:『米菲』

雷斯米菲:『有什麼辦法!我從剛剛在你把妹時,一直在找妹妹的消息,所以我都還沒吃東西呢~我才不像你呢!所以,你才老是挨母后的責備』

亞思吉利:『米菲,我有沒說什麼!你幹麻一直碎碎念,好了!你趕快上來吧!』

雷斯米菲:『知道了!老哥,他真的都不會記取教訓』

艾咪:『蛋頭博士他們,不曉得要做什麼事情!』

莉婷:『為什麼你們這麼討厭他?他看起來不怎麼壞的人』

塔爾斯:『莉婷,那是妳不了解他的作為』

艾咪:『莉婷,其實他是大壞蛋』

納克:『他為了寶石!經常,跟我們戰鬥還設計騙我』

索尼克:『那是因為,你太好騙了!納克』

艾咪:『音速小子說的沒錯!納克是單細胞生物,實在太好騙了』

納克:『你們說什麼!反正,這次我不會在上當了!』

露姬:『你阿~還是一樣的單純地鼠,不過~你的脾氣真是暴躁』

納克:『是妳阿~蝙蝠女妳來這幹什麼?妳想打寶石的主意嗎?』

莉婷:『原來是納克的女朋友』

納克:『莉婷,妳別亂說~誰喜歡化妝濃豔的女人』

露姬:『你說什麼!看我的炫風迴旋踢』

納克:『想打是吧!那我就奉陪~看招』

艾咪:『真是的~動不動就生氣』

芮比:『他們打起來了!怎麼辦才好?』

起司:『CHO~CHO~』

莉婷:『加油!你們要加油喔~』

索尼克:『莉婷,你不要火上加油』

雷斯米菲:『小鬼妳過來吧!我來教妳東西』

莉婷:『我知道了!待會見囉~納克我要走了!拜拜』

索尼克:『對了!他們說要教莉婷東西』

露姬:『怎樣地鼠!認輸了吧!那小孩是....誰家的?長的挺可愛的』

納克:『我怎麼可能會認輸算了!不跟妳鬥了!妳說莉婷阿~她是優子撿到的小孩,她叫莉婷!音速小子,我怎麼覺得莉婷那小鬼,跟他們兩個的感覺有點像』

艾咪:『真的嗎?可是他們又沒血緣關係阿~』

露卡莉安:『其實,我打從開始時,對那孩子就有這種感覺』

芮比:『公主殿下!妳說的感覺是什麼感覺?』

索尼克:『其實,這我們也說不上來』

塔爾斯:『莉婷,她會不會就是你們尋找的人?』

露卡莉安:『我也不知道!這點我會調查的,音速小子,總之你們動作必須快一點!他們已經開始採取行動』

塔爾斯:『那我們該怎麼做?卡歐斯寶石,我們到現在只收集兩個而已,剩下的不知道會在哪裡?』

艾咪:『總之,我們只好到每個星球慢慢找吧!』

露卡莉安:『我想,拉姆王國應該有卡歐斯寶石』

芮比:『妳怎麼那麼肯定!露卡莉安公主殿下』

露卡莉安:『這個嘛~其實不滿你們說!其實卡歐斯寶石有十個』

露姬:『10個寶石那我可以好好欣賞寶石了!』

塔爾斯:『妳說寶石有十個阿~』

納克:『咦~妳說什麼!寶石不是有七個,怎麼會有10個』

艾咪:『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露卡莉安:『你們不要那麼的大聲!這是有原因的~因為,為了!保護父王他們,我就創造出三個寶石』

納克:『什麼!妳怎麼那麼的愚蠢』

露卡莉安:『你說什麼!你有膽子再說一次!我最討厭人家罵我了!除了!我男朋友安里歐,可以這樣說!我其他人都不行~亨~』

納克:『喂!妳別走啦~我跟妳道歉就是了!』

索尼克:『納克,你就先讓她靜一靜』

納克:『可是,我想問她寶石到底在哪裡?這樣,我們才能知道地點去找』

露姬:『想不到~你想的還真是周到阿~地鼠』

露卡莉安:『我忘了!告訴你們寶石的方向,那三顆寶石,我們應該很快就能找到了』

索尼克:『那妳會帶我們去找吧!露卡莉安』

露卡莉安:『因為,你們一定會經過那個神殿,我沒辦法進去!如果,你們到城堡我會出現』

艾咪:『神殿?該不會上面都擺滿雕像,在作法的樣子』

露卡莉安:『妳說的沒有錯』

帕沙拉丁:『他們兩個竟然失敗了!又是那兩兄弟來攪局,真是氣死我了』

卡布拉:『大王,這次的任務,請您放心的交給我吧!』

梅爾:『請把任務交給我們兩個,去辦~一定沒問題』

帕拉沙丁:『知道了!你們去吧!只要留下那兩兄弟,其他人殺了也沒有關係』

卡布拉:『大王請放心~我們一定會好好處理的』

帕拉沙丁:『卡歐斯寶石,現在找的如何?有沒有找到』

安露斯:『陛下!目前我們還沒找到~實在很抱歉』

帕拉沙丁:『那就快點找到!真是氣死我了!你們這樣子,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報復人類!統治世界?』

 安魯歐:『父王發生什麼事?那麼的生氣』

帕拉沙丁:『還不是,都是拉姆王國那兩兄弟來攪局』

迪斯歐娜:『父王你別氣了!你想想看嘛~最終,他們還是打不過我們的』

帕沙拉丁:『你們說的沒錯~對了!你們這兩個ㄚ頭,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安魯歐:『還不是都是姐姐!老是在疑東疑西說,她不確定拉姆王國的,露卡莉安的妹妹是不是還活著?』

迪斯歐娜:『可是...我就是有這種感覺!父王』

帕沙拉丁:『女兒,那小鬼早就死了!嬰兒很容易就死的,我們當時把她直接丟到大海裡,也早就變成白灰了』

迪斯歐娜:『你們都這樣說了!這樣我就放心了』

安魯歐:『對吧!我們要快回去~不然,被他們發現就慘了』

帕拉沙丁:『你們不用回去了!他們都知道水晶在減弱了』

安魯歐:『那接下來該怎麼辦?父王』

迪斯歐娜:『直接把他們給殺了嗎?父王』

帕拉沙丁:『不~你們的任務是,你們兩個去把守護精靈給找出來』

迪斯歐娜:『精靈?可是,要怎們做才能把精靈叫出來?』

安魯歐:『就是說阿~父王』

帕拉沙丁:『叫你們去做就是了!』

迪斯歐娜:『知道了!父王那我們走~』

安魯歐:『不過~要找到精靈,可是很難的姐姐!等等我阿』

雷斯米菲:『很好~就是這樣子!慢慢把氣給集合起來,然後...』

莉婷:『然後念咒語是吧!』

雷斯米菲:『不用念咒語!又不是老巫婆』

莉婷:『不用喔~那要幹什麼?米菲』

亞思吉利:『莉婷她學的不錯呢!感覺,就像家中有個妹妹的樣子!莎貝莉雅絲』

雷斯米菲:『她阿~還可以阿~她是有這個天份!莉婷,妳接著想著妳要變的東西,妳看就像這樣子!(變出一朵花)怎樣很漂亮吧!』

莉婷:『好厲害喔~真的變出花來了!你們拉姆王國的人都會魔法嗎?』

雷斯米菲:『這是當然的~不然,要怎麼對付那些人』

亞思吉利:『米菲你又來了!』

雷斯米菲:『sorry』

艾咪:『哈哈~他們兄弟感情真不錯』

芮比:『是阿~他們三個就好像兄妹喔~』

莉婷:『兄妹?你們大家怎麼了?一直看著我們!(回想)絕對不能讓那群人知道,妳還活著的事!至於,妳的家人可能要很久才能團聚了!』

雷斯米菲:『妳怎麼了?妳想到什麼』

莉婷:『(搖頭)沒什麼~音速小子,我的家人的是能不能,等解決黑暗魔法師之後,在找他們,因為他們說怕我有危險』

索尼克:『小婷,我知道了!我想妳有妳的想法,不方便說出來』

塔爾斯:『莉婷,如果妳有什麼困難!妳盡管跟我們大家商量,我們一定會幫妳的忙』

艾咪:『是阿~我們大家都是朋友喔』

莉婷:『嗯~我知道了!謝謝你們大家』

大臣:『雷斯米菲王子殿下&亞思吉利王子殿下!聽到請回答,我是雷斯米曼』

莉婷:『那個老爺爺是誰?』

雷斯米菲:『妳不能這樣叫他!小心他打妳的屁股』

莉婷:『我才不要~(做鬼臉)而且,我又不是你們皇室的人』

雷斯米菲:『妳這小傢伙!還真淘氣~難怪大家都很疼妳』

莉婷:『嘻嘻~』

亞思吉利:『大臣,你找我們有什麼事情?我們現在就要回去了!』

 艾咪:『大臣?他們的王位一定相當大』

納克:『那是當然的~他們是王室的人』

大臣:『兩位王子殿下!你們要快點回去,黑暗魔法師他們已經開始行動』

雷斯米菲:『可是,大臣先生!妹妹她已經不在了!』

亞思吉利:『就是說阿~大臣,父王&母後他們情形怎樣?』

露卡莉安:『雷斯米曼大臣』

大臣:『王子殿下!公主的事請你們節哀,總之以們快點回來』

露卡莉安:『雷斯米曼大臣,為什麼他這樣說?難道他...大臣知道雅絲在哪裡!』

芮比:『兩位大哥哥,你們不要難過了!我們還是趕快到拉姆星球吧!』

亞思吉利:『謝謝妳芮比妹妹!我們沒事~只是...一時無法接受妹妹的死訊』

大臣:『王子殿下!你們動作要快點找到寶石跟水晶,這樣才能讓水晶恢復力量,不然~拉姆王國的人都會消失』

莉婷:『什麼!拉姆王國會消失?那該怎麼辦?』

索尼克:『沒想到~他們真的想這樣做!可惡的傢伙!我不會讓你們毀了我們的故鄉』

艾咪:『那我們到底要去哪裡找到水晶?我們連水晶的樣子都不曉得呢』

亞思吉利:『水晶它就跟一般的鑽石一樣!它就像寶石一樣,來~這是辦認水晶的機器,塔爾斯你拿著吧!這算是我們有緣份』

塔爾絲:『謝謝你們!想不到這兩位王子很大方呢~』

神秘的聲音:『我們相遇就快到了!一切都會知道真相』

莉婷:『露卡莉安公主,是你在說話嗎?』

露卡莉安:『我沒有阿~我一直站在這裡!沒跟妳說話阿』

莉婷:『沒有~那會是誰?』

索尼克:『妳怎麼了?莉婷,發生什麼事?』

莉婷:『你們大家都沒聽到聲音嗎?』

塔爾斯:『聲音?什麼聲音?莉婷妳是怎麼了?從那天開始就變成這樣子!』

莉婷:『難道我在做夢!(捏一下)好痛喔!好像不是夢』

納克:『你這小孩在做什麼?幹麻捏自己的臉』

神秘的聲音:『他們是看不到聽不道的,唯一只有妳可以的,等你們收集完畢就會見到我的』

莉婷:『等等~妳到底是誰?你是要告訴我什麼事情?』

艾咪:『莉婷?她怎麼了?』

露卡莉安:『噓~安靜一下!有人在跟她說話』

神秘聲音:『現在不能說,說出來妳會被殺的,好不容易大家把你救回來的,我們會見面的』

莉婷:『喂!妳別走!把我救回來的大家是誰?為什麼說出來我會死?這到底時什麼回事!一團亂』

露卡莉安:『莉婷,她剛剛在跟一個生物說話!但是,你們是聽不到也看不到的』

亞思吉利:『塔爾斯,現在把速度調快,前往拉姆王國!我們動作必須快點,為了!我們的王國跟人類』

雷斯米菲:『哥哥要先找父王他們嗎?』

亞思吉利:『不~我看我們先找大長老,德斯烈長老他應該知道,這到底發生什麼事!說不定也知道莉婷的事』

莉婷:『可是,有人告訴我!絕對不能說有關我的事!會被黑暗魔法師知道的』

雷斯米菲:『妳放心!妳什麼都不用說,到時後妳就會知道的』

納克:『很好~這次我要讓那些傢伙好看』

莉婷:『可是,那聲音是誰?我怎麼覺得有點印象,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

在跟莉婷說話的到底是誰?

為什麼她說全部說出來她會有危險?

這其中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拉姆王國國王跟皇后,都知道黑暗魔法已經開始要攻擊,他們跟人類了

他們會怎麼做呢?

原來寶石是10顆連水晶也是10顆,他們有辦法全部都拿到嗎?

能量水晶有辦法恢復力量嗎?

這一連串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70911to70911&aid=666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