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整營養與健康
2010/08/02 23:32:34瀏覽344|回應0|推薦9

到今天才知道完整營養的好處!!

細胞有了完整的營養,才能好好的運作

一般的營養補充品如維他命等

只能補充部分

無法提供完整的營養

所以以前我也吃維他命

但身體狀況沒有改善

早上醒來就昏沉、過敏日益嚴重、晚上一定會起來上廁所、腸胃經常脹氣、並且整個人逐漸發胖、水喝多一點就電解質不平衡

就是我每天要面臨的真實感受

雖沒有大病

但常常覺得身體不是很舒服、頭腦不清醒、疲倦

在飲用了以細胞營養概念製作的賀寶芙之後

才一兩天就感受到被完整營養滋潤的舒暢感

這些症狀都日漸消失了

健康的副作用就是--變瘦!!!

以前用節食、運動、補充維他命所做不到的事

細胞營養為我做到了

我只能說

真難以置信

實在太棒了

現代人能有細胞營養

真是幸福!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napril&aid=428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