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我
2010/06/08 21:06:17瀏覽318|回應0|推薦2
我的心  好像一扇門   推也推不開



感覺好沈重  沈重到我的心也憂鬱



但好奇著  門的對邊是何種情景



是我追求的真理嗎  不知道



我的心  好像一座迷宮  走也走不出去



感覺好迷惑  迷惑到我的心也鬱悶



但努力著  它的出口是何種境地



是我夢想的理念嗎  不確定



人阿  總是勉強生活著  我無法肯定



因為  這世界給我太多不解之謎



包括  我的內心  一體兩面的我



時刻帶著不同面具  只為了迎合大家



但  真實的我  又是哪種心情



悲傷  哭泣  憤怒  怨恨   是這樣嗎



我內心好渴望著擁有一對羽翼



幫我逃離這個世界 



我內心好渴望著跟真實同步



到底是怎麼了.....



該承受一堆不該面對的事實



或許  我悲痛的心  只有破碎的



而這些碎片  誰來幫我拼湊呢



好迷惘  也好迷惑  這世間的一切



如此虛假  多麼傷人



感情一向都是這樣  我能學習靜如止水嗎



水面上的波動  我能達到天人合一嗎



太多問號  讓我措手不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n917684&aid=410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