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憑你這隻小小鳥,也想陪本姑娘睡覺?
2007/12/22 23:39:35瀏覽2654|回應1|推薦24

當我還來不及拒絕他時 

他就已經靠近我身旁 

輕巧的走過來 

觀察我 

最後決定擠進我的被窩 

不管我拒絕與否 

一切來的太快 

在今日早晨.....

嗶嗶平常和我住在一起 

睡同一個房間 

我們算是同居 

今早 也許是昨晚他比較早上床 

今天一早就在亂吵 

於是 受不了的我

決定在確保我不會壓到他的狀態下 

讓他自己出來走走飛飛  

沒想到 

他二話不說就飛到我的枕邊看我  

大大的眼睛 盯著我瞧 

嗶嗶 你想要幹什麼? 

你要抱抱? 

可是我還想睡耶... 

怎麼擺出這麼醜的姿勢 

屁屁都被看光了啦 

誰叫你要擺這個姿勢讓我拍 

還說我是色狼 

這樣不就跟那些前幾星期在台中市政府前面 

搞外拍的攝影師一樣嗎 

人家模特兒明明就沒有裸露 

新聞還是要把他報的很聳動 好像變態一樣... 

我不是變態啦 讓我拍這種角度的你才是變態吧 

對對  

如果總統很好當的話 

就不會每天都有亂七八糟的政治新聞了...

最近在陪我媽看民視八點檔

鄉土劇就是搶股權什麼的

想當董事長的都說董事長的椅子很好坐

那嗶嗶 你覺得我的手和那個椅子哪個比較好坐呢?

嗶嗶不只在我手上睡覺 

還要我幫他蓋被被

真是夠了

這隻鳥

怎麼這麼享受阿...

還知道要蓋被被耶

你真是好命唷

誰說你可以進來一起睡的阿

嗶嗶開始茫了

之前忘了看哪部漫畫 

漫畫裡的人說 暖爐真是好東西

很少不在暖爐裡睡著的

現在嗶嗶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雖然只是棉被 哈哈

話說回來

我在台灣都沒有看過暖爐

也許是不夠冷?

有機會真想去日本見識見識

或許這可以改善失眠?

嗶嗶 睡著了...

在我的被子裡睡著了

這樣我就沒辦法睡了嘛...

好吧 只好陪他一下下

看他這麼可愛熟睡的臉

就像是天使般的純真

還真捨不得把他趕出去呢

要陪小鳥睡覺要注意

自己千萬不能也睡著(除非你有練過)

不然鳥是脆弱的

一不小心就會壓死唷~

『就是鳥』類似文章推薦連結

把屁屁抬高高,教你如何把小鳥洗乾淨(感謝電小二推薦)

哀悼,我的小鳥的戰友們.(感謝電小二推薦)

是男人的小鳥,都應該要有個秘密基地

狗.鳥共食~我是小霸王篇

嗶嗶每天都在忙什麼呢~家鳥的一天

嗶嗶鳥才藝~拆鐺鐺篇!!

鳥與滑鼠的對話

呼呼大睡之鳥篇

鳥也有古銅迷思?

鳥也會有 ㄅㄨㄚˇ ㄉㄡˋ 的一天

你是我的花朵之『鳥』篇

可以幫我抓癢央嗎

你不知道最近的小鳥都必須學習如何修電腦嗎?

昨天在西門當蹓鳥俠,看到我的鳥的人都笑了

跟大家分享我男友的大鳥

再怎麼冷,也要把你的鳥拿出來曬一曬

偷窺橡皮擦的屁屁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147645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12/24 21:53

您的標題..

越來越勁爆了XD

YAHAN(tmr0218) 於 2007-12-24 22:54 回覆:

哈哈

就是考驗你的心怎麼想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