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月8日記
2008/08/09 01:36:57瀏覽562|回應0|推薦0

8月8日, 2008, 北京奧運開幕日.

除此之外, 今天發生的許多事, 值得一記

星期五早上先上班去, 突然接到通知副總要找我談離職的事. 一早便覺得有些突兀.

可是我跟老板說: 都還沒跟處長談過, 這樣可能不太好. 老板想了想也覺得對. 於是改成10:30和處長先談.

搞到快12點, 只能說能在這家養雞場幹到處級主管, 頭腦都是很聰明地. 由於自己也還沒找到工作, 最後只能接受回家再想想下周三再給個回覆.

下午和下星期是請假的, 有著一堆事要交待和回應. 忙到2點才離開公司

回到中和家, 搭直航機從浦東飛松山的姊還沒到家. 原來是先到農襌寺禮佛去了. 由於答應老婆今天去接上暑期夏令營 (毛克利)的兒子加上想添購一些攝影器材. 所以3點半時就到地下停車場開車. 事情就是這麼巧, 剛好遇到哥去接姊的車回來了.

4點到達漢博區相機街, 在統勛買了一堆稼私 (腳架, 閃燈, 長鏡頭) 準備下周去花蓮好好練練.

準備到師大接小孩時, 沒事啟動了GPS. 在市區不用還好, 一用就搞的乱七八糟. 還回向上了水源快速道路經永福橋跑回永和了. 關了這玩意, 靠自己實在些. 給這麼一搞, 原本五點要接人走, 弄到快五點半. 回家一路塞車.

回到家和姊到小吃麵攤解決晚餐. 因為姊喜好這味, 而且時間不多. 我們要趕八點的北京奧運轉播. 在有線電視新聞台找了半天好像沒人有直播. 時間己是八點10分了, 正當放棄時, 我不死心地想找公視台試試, 却剛好看到台視竟然有直播. 這台新聞, 我大概有10年沒轉來看了.

大陸這次搞奧運實在是認真. 開幕式也相當有看頭. 和姊一直撐到淩晨點完聖火. 這時哥同學聚會也從汐止回來, 重要的是他但帶了汐止車站前鹹粥老店來當宵夜. 這頓宵夜讓我和姊回味無窮

聖火點燃方式

- End 208/08/08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lee9&aid=2116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