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累~~@@
2007/12/04 21:34:34瀏覽545|回應1|推薦9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今天六點半就起床去晨間運動
(山上早上的空氣很清新)
(令人一整個神清氣爽)
七點去吃早餐
順便幫室友買
七點半回寢室叫室友起床吃早餐
然後我去沖澡
梳洗打扮
八點半出門
先到五明樓收快遞
(超遠@@五明樓和女宿剛好是兩個端點)
(我要直達的"纜車"啦><)
(腳太短,這段路怎麼走都嫌長)
結果文書組的大哥說昨天寄的今天現在還沒到
(意思就是我太早去啦~ˇ~)
大哥說下中午十二點過後才有可能到
嗯..
進行下一事:生佛概劇本
在系館101教室窩了1個多小時
哇~生產劇本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沒有很卡
事我腦袋劇情太多
沒辦法迅速KEY出來
真是令人小焦慮~"~
在KEY的時候
假如你有坐在我旁邊
你會覺得看到一個瘋子
手指在鍵盤上一刻不得閒
有點像"中風"= ="
十點~十二點:上課+聽文化教育學程的演講
還不錯
演講者:吳家恆
演講主題:回首一段出版路
演講一開始就是那首"THE ROAD NOT TAKEN"(那段未走的路)
其實
我根本沒仔細在聽他說什麼
只是覺得聲音還算順耳
語調舒服
就覺得好聽

維維說我很奇怪=ˇ=
我也這麼覺得=ˇ=
中午十二點到一點:吃午餐
一點到接近三點:回101教室生劇本
接近三點的時候離開101再跑一趟五明樓收快遞
東西到了!真開心~*
可以趕上三點之前
其實是我的存金簿
要影印(還有身份證)
交完三點前的差
去赴三點的文瑜公演對戲
戲一下子就對完了
(對戲之前接到一通電話:小姐,您的身份證沒拿喔!)
(=口=)
(我把身份證印完忘在五明樓了@@)
(天啊!!)
(還好大哥沒把他暗槓起來=口=)
(感謝你啊!大哥)
(唉,神經超大條ˊˋ")
對完戲本來還要練舞的
但是
我劇本..還沒寫完
於是
我翹掉練舞
躲到圖書館狂KEY劇本
KEY到五點
肚子餓了
找人吃飯
吃完飯六點練詩詞吟唱:相思
(紅豆生南國、紅豆生芒果啊@口@)
一直練到剛剛九點
肉體超累
但是
精神竟然還承受的住
這種不協調感
令我感到困惑:為什麼會這樣呢?
其實那種感覺很不好
因為會覺得很不爽
明明還有精神
可是眼睛閉上超過三秒
肯定會睡死
該做的事做不了
感覺很不甘心

要繼續來KEY劇本了。
真期待看到結局啊=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kat&aid=142736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05 19:40

吼~

你一定是太累ㄌ

紅豆生南國  可以唸成  紅豆生芒果

@@......

ㄏㄏ~

現在ㄉ我只能打這樣,

feel沒有ㄌ

><

光是那ㄍ人ㄉ事就有夠煩ㄉ說....

搔人默客(tkat) 於 2007-12-06 21:33 回覆:

紅豆生芒果ˋ紅豆生芒果

阿弟

路,是這樣

要嘛 走

要嘛 停在原地

只是 停在原地,你就看不到後面的風景了,你甘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