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并不事先征得自己點頭
2014/04/25 11:16:09瀏覽21|回應0|推薦0
咩哈哈哈,摸魚碼字,捂臉!   姑涼們,我在摸魚哦,摸魚碼字哦,多么不易耶~~~~所以進來的都別猶豫,給哥捧個場哈,給哥撒點花再走哈,給哥留點溫暖地愛哈,嘎嘎嘎,哥耐你們,︶ε╰偽更修個小bug,明晚就是周六晚更新哈,今天實在忙米有時間╮(╯_╰)╭美麗的妹子們別拍我,捂臉!   六一 強男強女之【夜泳】   六一【夜泳】   美好的五天匆匆而過。最后一天大家收拾東西準備返航時,顧辰意外現身許瞳房間,把她強行扣下。   他對楊陽唐壯他們說:“請你們先走,許瞳要多留下兩天。不必擔心,回頭我會送她回去。”   聽他擅作主張,并不事先征得自己點頭,許瞳不禁有些怨憤,“喂!你好像還沒有問過我本人是否愿意!”   顧辰抬眼看她,不動聲色地說:“我剛剛才送你一座島。”   他的話并沒有說完,可是不必再說下去,在場的人都知道那后面的半句是什么。   我剛剛才送你一座島,只換你留下來多陪我兩天,這要求難道過分?   許瞳哼一聲:“這樣豈不是我在賣身換島?”   顧辰不理她,淡定的同一臉賊笑的楊陽唐壯頷首告別。   大家都走以后,許瞳看著顧辰,眼珠滴溜溜的轉,問他:“現在沒有別人了,說吧,你把我單獨留下到底想要干嘛?”   顧辰輕聲一笑向您推薦:自律神經失調症狀  抽脂  自律神經檢測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jbpv6&aid=1279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