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朵牽牛花
2013/06/10 23:19:13瀏覽125|回應0|推薦0

    是一朵牽牛花讓我想起了小時候,以前牽牛花是很常見的野花,就在路邊隨時都看的到,我每天上學總是會在路邊看到很多牽牛花盛開著,而且還有不同的顏色,她陪伴著我讀書的童年,曾何幾時它已經變得不多見了,如果沒有去注意妳不會去發現它的存在,就好像現在好多的事物妳不去注意,就沒有發現它的美好,就好像現在畢業了突然輕鬆了,卻有時候不知道該做些甚麼,如果還在讀書好像就沒有這種問題,所以我突然很懷念讀書的日子,懷念牽牛花的盛開,懷念小時候每天走去上學的路,有時候看到一個景物都讓我會聯想到過去的時光,是不是人到了一個年紀都會這樣呢?不過我喜歡這樣可以讓我有時間去回想以前美好的事物,人總要回顧一下人生,才能提醒自己,下一站才會走得更好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774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