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荷花荷花幾月開
2013/06/06 22:58:16瀏覽777|回應0|推薦3

一個懶洋洋的午後,走到荷花池旁,

聞到一股濃濃的荷花香,勾起了我的回憶,

好熟悉的味道,讓我想起從前的劍潭活動中心,

那裏有三、四個大水池,種滿滿的荷花,

荷花池裡有好多的魚兒,我常常在下課後,

與同學結伴到荷花池裡釣大肚魚,

一根竹竿一條線綁上蚯蚓,就可以輕易的把大肚魚釣起來,

好好玩而且荷花池裡的荷花香味特殊,讓我記憶深刻,

小時候的玩伴如今已不知在何處,當初的荷花池也不復見,

如今那裏只有一棟棟的建築物;

當初的美景與荷花香,只留在我的記憶裡,

一個懶洋洋的午後,一群小孩開心釣魚與嬉鬧,

還有夏日荷花盛開的陪伴,好懷念的童年,

一個熟悉又親切的味道,讓我佇立荷花池旁久久不忍離去,

原來童年的回憶是這麼快樂,

當時的情景我還記憶猶新──荷花荷花幾月開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7728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