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宜蘭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還是最愛這家
2012/02/19 11:42:00瀏覽15|回應0|推薦0


每次去宜蘭只要經過這邊,都會想去吃一下這間卜肉店,
聽說假日都是滿滿滿,這次去武陵的第一天就在這邊解決午餐,
週間的下午一兩點,都不用等位置,超開心 
距離上次來都不知道多久了,真的很想念說,
沒想到它招牌翻新了,整個內部也重新裝潢了!







果然重新裝潢後不一樣,卜肉和炒麵都漲了差不多10元耶
 



卜肉是一定要點的啦,這一份好大盤,對我和我媽來說,根本吃不完啦!
 




 我最喜歡它內餡很厚實,然後沾點胡椒粉,還有外皮裹的粉,甜甜的,
 咬起來又不會乾乾的,果然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卜肉
 



這個的話我就不確定裡面包的是啥,感覺好像有蕃薯和九層塔




 炒麵也是每次必點啦!兩個人吃小份的就很夠吃了,口味上倒也沒特別迷人之處




燙青菜上面淋了滿滿的肉燥啊,雖說肉燥給的很大方,但稍油了點




酸辣湯料超多,肉絲也好多,他們家的酸辣湯也是會讓我想念的菜色



其實這篇食記我已經寫過了,但還是忍不住寫再介紹一遍,
而且我幾乎每次來都點一樣的,
就真的覺得它數十年如一日,
喜歡這個令人懷念的味道,以及那些每次到訪的回憶,
然後吃飽飯我們就要往「下一站幸福」的拍攝景點囉

就在斜對面的巷子裡,我也是問老闆的,吃完卜肉別忘記去走走唷!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305號 電話:03-9892960

 

 喜歡我的文章,就加入粉絲團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