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言承旭受Ella影響 打開心懷人緣變好
2009/06/21 04:43:03瀏覽591|回應0|推薦0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6月20日上午消息,據臺灣媒體報導,以『難搞』出名的言承旭,最近在臺灣拍新戲《就想賴著你》後受導演和女主角Ella影響,慢慢打開心懷,現在人緣變好了。

  言承旭坦言:『我們(F4)紅得太快,還沒學會做人,畢竟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是劉德華、林志玲,我需要時間和歷練才看到自己的不好。』

  言承旭說,過去因為缺乏安全感,拍戲時都有3到4個助理環繞,現在他可以只身前往,偶爾只要1個助理陪,還能蹲在現場和大伙一起吃便當,幫忙搬道具,合作久了,他竟發現工作人員對他友善很多,甚至主動幫他打傘,『難怪以前沒人理我,我現在感受到被更多人認同,被人家喜歡。』

  言承旭大前天(6月17日)在新專輯記者會上說,會有這樣的轉變是導演傳短信點醒他『巨星的腰要彎得更低』S.H.E的Ella讓他發現藝人間ui以真心交朋友,加上看了聖嚴法師的書,讓他走過差點得憂鬱症的迷失期

  言承旭也深知林志玲EQ高,『她的EQ可以排演藝圈前三名,我連1000名都排不到吧!』但表示林志玲從沒當面提過他的EQ問題,『她不想傷害我!』經歷這些轉變,他表示不期盼洗刷『難搞』封號,笑道:『希望能排到989名啦!』

  言承旭已有5年沒發專輯,讓很多歌迷粉絲等不及要力挺到底。《多出來的自由》發片記者會,言承旭向唱片公司情商開放日、韓、港、泰、新、馬等地歌迷入場,由於只有100個名額,歌迷表示很難抽到,可以參加很高興,甚至有日本、韓國歌迷自掏腰包幫言承旭在臺北街頭賣廣告做宣傳,言承旭聽到直說很感動。

( 俐俐 / 文 )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lovemonster&aid=306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