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花博一日遊
2011/02/13 13:27:46瀏覽346|回應0|推薦4

9 號凌晨 ,

我帶著媽媽與弟弟加上姑姑 ,

一起搭夜車北上看花博 .

為了參觀 " 夢想館 " ,

我們凌晨 3:40 就到預約卷的門口排隊 ,

沒想到前面已經排了19 位遊客了 !

第一組說他們凌晨兩點就來排隊 , 真是太猛囉 !

雖然排隊很辛苦 ,

不過我們總算拿到 9 : 22 的第二場

滿心期待入場參觀........!

-------------------------------------------------------------

    

排隊等待是值得的 !

館中的互動系統讓我們全家玩的很開心 !

看的出來主辦單位很用心的設計 !

真的很棒 !

我最喜歡人走過去變成昆蟲的那一個 ,

所以我來回走了好多次 ! 

-------------------------------------------------------------

接著我們排隊參觀 " 青青步道 " ,

9 號早上天氣很不錯 ,

視野真是好極了 !

    

沿途的花園也都布置的很有特色 !

      

------------------------------------------------------------

吃過中餐後 ,

我們去參觀 " 閩式庭園 " .

這間庭園在我看來是 " 古樸中帶著華麗 " ,

建築風格我也很喜歡 ,

    

其實這個庭園  ,

本來是我的重點參觀項目 ,

可惜人潮多到嚇人 ,

天氣又轉陰雨 ,

心情上真是大受影響 !

最後竟是以 " 走馬看花 " 做結束 !

------------------------------------------------------------

下午的行程 ,

我們只排了 " 未來館 " ,

光是排隊就花了近 2 小時 ,

不過入館後欣賞了好多非常美麗的植物 ,

有仙人掌 . 牡丹 . 蘭花 ,

我拍了好多照片 ,

準備給喜歡蘭花卻在家留守的老爸欣賞 !

      

------------------------------------------------------------

由於時間的關係 ,

我們只能參觀到這些 ,

不過最大的目標 " 夢想館 " 總算參觀到了 ,

還是覺得不虛此行啊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gting734&aid=487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