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霞劍系列】紫霞劍第二章-狹路相逢(版權所有/模仿盜作必究)
2016/03/22 13:42:02瀏覽626|回應1|推薦3

  翌日,早上,凌雲志在城中走著,正欲前往清風山莊。

 

  突地,眼前狹路相逢、煞星降臨,對面的來人正是莫君愁!

 

  「小子,我看你今天往哪裡跑!」莫君愁迎面而來就是一掌,整條大街已經跑得空蕩蕩的,只剩下凌雲志和莫君愁!

 

  凌雲志只得運足內力、一拼莫君愁掌力,此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喊話道:「魔君,你的對手是我!」師父凌若華及時趕到現場、擋在凌雲志前面,一掌硬是接下莫君愁的一掌。

 

  「爹、娘…」

 

  「三娘,你快帶雲兒走!這兒有我!」

 

  穆三娘一把抓起凌雲志,施展輕功,就往城牆上飛奔而去!

 

  「娘,為什麼不留下來救爹?」

 

  「『翻雲魔君』的事情我們已經知道,我們才剛剛葬完你的師弟妹們!」

 

  「娘,我問的是為什麼不救爹?」

 

  「放心!以你爹的紫霞劍法,打不過還可以跑!」

 

  「娘,我想要回紫霞山莊!」

 

  「雲兒,你不怕魔君再來?」

 

  「俗話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我們才一重逢、又跟爹失散了,回紫霞山莊等爹是唯今之計!」

 

  「那好吧!雲兒,我正好有事情要交代你!」

------------------------------------------------------------------------------------------------------

欲知後事如何,敬請期待第三章「」!

 

作者:謝小峰 作於 民國105322日下午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gen1986&aid=50988035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9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