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犀利~好歌推薦
2010/12/02 23:45:41瀏覽212|回應0|推薦4

話說我好久沒在這裡推薦好聽的歌曲了說

之前看過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而開始大大喜歡隋棠跟溫昇豪演戲

他們演的有自然又深入人心

雖說沒敲響金鐘但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肯定他們的

(當然我也超級喜歡郭采潔她演的也越來越棒  國民英雄令人期待)

回歸正題

最近喜歡上隋棠跟溫昇豪主演的犀利人妻

感覺好像江陳博和黃國芬的角色互換  真有趣

這部片子的片頭片尾由林凡所演唱的五天幾年(片頭)和重傷(片尾)

都很好聽喔

這裡推薦的是~重傷

從前奏緩緩的像是沉澱心情到副歌有點無奈吶喊的那種起承轉合

讓我們細細品味這首重傷吧

 


重傷(犀利人妻片尾曲)

演唱 : 林凡

作詞:魯維孝
作曲:Adrian Fu
編曲:劉志遠

就讓記憶 回到那天的 那個夢
再活ㄧ遍 那段過去的 那分鐘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空洞
我還不相信 我不相信 連夢都失控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你喚不回 放下這負累 自由飛
走了不要追 就連呼吸都不對 無所謂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沈重
我還要答案 我還要習慣 好困難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愛那麼傷 那麼重 我不懂
心那麼冷 那麼痛 我承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465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