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一次想你
2010/07/23 14:27:53瀏覽142|回應0|推薦6

上星期超偶4才比完總冠軍

我發現我真很喜歡莎莎公主選的歌耶

她唱的每次都感情流露

重點是真的超好聽的

她那天唱的每一次想你我聽得都覺得好想哭喔

因為詮釋得太有感情了

這首李玟的歌曲

不論是婭莎版的跟原唱版的都很棒

以下推薦給大家細細品味吧


每一次想你(Each Time I Think Of You)

作詞:姚謙 作曲:鮑比達 編曲:鮑比達

我發現每一次想你 整個人好像陷入深深 深海底
在沒有黑夜白天分界 時空裡 只聽到心跳頻率聲音

每一次我想你 就會發現更深一層瞭解自己
許多事情只是口頭上說的輕鬆而已
但 心裡豈止牽掛在意就可以

還是愛你 第一次我對自己感到無能為力
離開你是我一生最笨的選擇 最糟糕的決定
每一次想你我都會忍不住責怪自己

我還是愛你 雖然朋友都用體貼話語安慰著自己
就算第二個愛情再來臨 在我心裡
能給我幸福的人 我知道世上只有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4254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