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才是讓我最失望的
2010/06/06 04:00:17瀏覽190|回應0|推薦3

聽你那樣說

說真的我心真的有痛的感覺

我沒有想要跟他們一樣

也不是自私

你的說法只讓我覺得你跟那些自以為是的人越來越像

永遠只認為自己做了甚麼別人少做甚麼

以為自己這樣就偉大了嗎

別人是真的故意不想做嗎

我確定我沒有

你的指責我就當是垃圾是抱怨是廢話

說真的我也覺得我們好不熟

以前你也不是這樣的人

在任何人面前我總是說你有多用心做很多事有多認真

希望看大家對你的認同

我也會為你感到高興

你變的好偏激

因為你卻從來沒想過我的轉變是為了甚麼

我不想當個一定都要配合的人了

我覺得那樣的自己很笨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做法在你的觀點裡是對是錯

不是因為跟他們相處才變得怎樣

我還是一樣是我

該做的

我知道我有做

如果你要把你累了一天不開心的情緒

全丟在我一個人身上發洩

那你也快變成一個只會看見自己的人了

做任何事如果是真心的不是都該心甘情願嗎

感激大家都有

假若就是一定要別人覺得你們很棒很偉大做的最多留的最久

真是空虛又可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4101405